close

記得上次噗媽聚時小妃還在我肚子裡,這次小妃都一歲多了,整個團員的二寶們陸續出生,陣容越來越龐大了。

可能也就是這樣,大家多了二寶忙碌很多,
再加上大家的工作領域不盡相同,能找出來見面玩樂的時間也不容易喬,
不過只要是假日,有人揪我們不要在星期六原則上都可以,
所以就這樣成行了。

這次聚會的地點在兔子餐廳,不過不是八里的那間,而是位在外雙溪的二館。
其實兩間我們都沒有去過,因為耳聞八里的那間評價不是很好,
外雙溪那間則是我孤陋寡聞,大家在糾聚會時我才知道有二館,
總之,因為聚會的關係我們有機會去了兔子餐廳二館。
但去之後證實,如果不是聚會,我們還真不大可能去,
因為對我們來說還真的有點遠,加上環境和餐點也不是很優,
當天就有好幾個孩子那那邊跌倒,地勢不平不打緊,地上碎石很多,
餐點的部分很貴,但完全沒那價值!
就是有兔子跑來跑去(沒有關在籠裡)這點噱頭吧!不然真的還好。

不過大人眼光是這樣衡量,小孩就不這麼認為了,
我們家寬和妃都很愛兔子,所以光是讓他們看到兔子在身邊跑跑跳跳就夠任他們開心半天的了,
其餘吃的這是他們也不在意,大人覺得餐點普普,我們家兩隻還是吃得飽飽飽,玩得笑嘻嘻。
所以囉!如果是孩子開心就好,那這裡也沒啥不好的了。
如果還要再說缺點,那就是裡頭的兔子和羊經過前一天假日遊客們得餵食,星期天再餵都不大吃了,
小寬好沮喪怎麼兔兔和羊都不吃他的飼料呢!
當然優點的話,我覺得這裡挺適合拍照得,
建築和設備雖陳舊簡陋,但照片看不出來XD
我在這裡幫兩個孩子拍超多的!

至於噗媽聚本身,大家帶著孩子只能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啊,
不過能來就代表一切平安喜樂,大家忙碌點是沒有關係的

附上照片:

沿路都有小山坡的感覺


點餐結帳區
值得一提的是,背景音樂播著孩子們的莎巴,家裡也有,很好聽!


因為我們算早到,大夥都還沒來(除了齊媽),我們就跑進兒童遊戲試玩。
裡頭的玩具還不少耶!可以想像如果是下雨天,這間小小的遊戲室一定會被擠爆,
因為這裡幾乎沒有遮蔽,很典型的下雨天就不好玩的地方。


遊戲室很不錯,有一整組的家家酒,包含冰箱烤箱呢!
我認得出來的plan toys的木製玩具,
因為我家也一堆,這牌子的木製玩具是我認為CP值很高的木製玩具(而且是環保訴求),
也就是因為不貴,店家也會用這些吧!


妃和寬各自玩起來了


裡面也沒別人,就他們倆包了


我就趁機幫他們上點防蚊液,這兩個小孩的腳已是紅豆冰了,再繼續下去我會被我爸唸到爆!


補充說明,入場要門票,大人小孩都要(小孩超過一百公分就要,唉,小寬現在出門都要付錢了),
雖說可抵餐飲,但一人兩百好貴喔!強迫消費這麼多!!!


接著開始跟兔子玩


兔子四處袍,小寬好開心


他真的很愛兔子,家裡人家送給妃的兔兔玩偶也都被他帶進房陪睡了!


吃飽後也陸續開始娛興節目


也有人帶棒球組來玩


之後我們跑去拍照
小妃的ya都是比4,好有趣


這個鞦韆式的搖籃孩子都好喜歡


我們本想請寬爸幫忙拍張美美的親子照,怎知......


林小妃露出了她傳說中的河馬嘴


小妃特輯


女孩好好拍,小寬現在都顧左右而言他,有夠難拍


接著買了飼料去餵羊


但羊都不吃,大概被餵飽了吧


寬好失望說


只好又回來拍照


不然就是回包廂吹冷氣
妹妹餵哥哥吃餅乾,真是友愛吶


之後兩人跑去耍寶


耍寶照我好愛


小寬的肚肚!?其實只是角度啦


最右邊的是元寶,大小妃兩個星期


跟元寶握握手,恰北北的妃竟然願意耶!灑花
元寶腿超長,好羨慕


要回家了,再拍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