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媽畫畫課停了有一個月之久吧!不是小寬生病就是小府感冒,要不然就是我有事或是府媽忙工作,真是久違了!

這次我跟府媽說換來我家吧!
來我家雖然我壓力比較大,但是卻是督促我好好把家裡整理一下的方式,不然真的很亂(羞)。
至於為何壓力大呢?
因為我家是玩具天堂(現在知道其她媽媽家的狀況已經不敢這麼自居了,玩具小窩好了),
和府媽與小府的居家生活非常不同,府媽是沒有給小府買玩具的,
所以我很擔心府媽看到我家的玩具會昏倒,會讓小府「迷失」其中,然後以後不敢來我家XDDDD
不過我還是邀他們來了,總不能每次都是我們去打擾,打擾玩拍拍屁股走人吧!
其實更重要的是,府媽想要讓小府試騎push bike,如果小府願意騎,他們要買給小府呢!
我想說既然要騎,那就來我家這邊看看好了,
就厚著臉皮邀了他們。

果然,小府一踏進我家,就沒心畫畫了,
他的雷達開始在玩具堆中搜尋,找到了小車車,專心且安靜地玩了起來,
所以這天的畫畫課,就是小寬一個人嘗試,小妃插花亂塗。

今天的主題我覺得是運筆練習,是我自己亂掰的,人家府媽可能不這麼認為,嘻嘻。
府媽用各種方式讓孩子熟悉運比的方式,遊戲追逐、特殊圖案、界線規範......(都是我亂取的),
讓孩子在遊戲中是著控制自己手上的筆,
我覺得這堂課的練習很適合小寬,
因為平時小寬在著色的時候,都沒能由上而下慢慢著,而是像狗啃的一樣亂畫,
這樣不但布色不均,而且容易有遺漏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這跟他的個性有關係,他很少願意從一而終做一件事情,老是東一點西一點,
如果請他這麼做他就會唱反調說他不要這樣做,他要「亂亂的」就好,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有沒有美術天分的範疇了,而是他腦袋不知哪一個區塊有這樣的偏執@@"

總之,我很喜歡府媽的這堂課,
小寬也因為久違的課程而顯得很專心,都笑瞇瞇地參與。
當然我也有發現小寬很喜歡府媽,每次星期五都會問說我們要畫畫了嗎??會見到府媽嗎??
看來是她的粉絲喔!
而小妃則老是唸著小府哥哥,課程結束後她也都知道有跟小府哥哥一起畫畫喔!
孩子們可以一起玩真的很棒呢^^

ps.後來試騎之後小府也愛上push bike了,到時候應該有積會一起尬掐喔!

附上照片:

久違的課程小寬顯得興致勃勃。


小府一開始有來玩一下,後來就玩車車去了


妃則是哥哥有畫她就跟著玩


跟府媽在畫紙上追逐


不可以碰到彼此的使用的顏色喔


走迷宮


我怎麼有種看到雷古多的感覺


寬的偶像


暈開的感覺好漂釀阿


穿插一下小府專心玩車車,我家全部的小車都在這裡咧



小妃都亂點亂畫,塗手畫腳,這天她還塗了自己的頭髮@@"


寬:再來要畫什麼呢?


好像是顏色變變變


要寬自己調出指定的顏色


有成功嗎??綠色和咖啡色有出來嗎?


然後一樣補滿,不讓他們重疊


運筆練習


要由上而下喔!


這樣也很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