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FB看到好多人分享蘆竹花海,一看不就是在娘家附近嗎?找個爸媽放假的日子就一起賞花去了!!

 

整個花海的範圍很大,花期也很一致(鼓勵休耕),

因此蘆竹鄉還特地建置了一個網站來介紹,還舉辦了拍照投稿的活動!

我們就挑網站裡頭主場的地方以及傳說中有黃色小鴨可以合照的地方,

這些地點雖然不是平常我們出沒的地方,但因為我爸媽很多同事都住在那裡,所以算挺熟的,

輕而易舉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我媽是一個很會認路腦袋裡裝有衛星導航的最佳副駕駛座成員,

我跟她說我們要去山林路和外社橋,我媽馬上指使我爸先去山林路那邊,

因為從娘家過去這樣才順路;

且同事也跟她提過,說那邊有間幼兒園,白天都會把黃色小鴨白天拿出來供大家拍照!

哇~~我媽消息這麼靈通,因為跟知名部落客的消息一樣耶!!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先到位於山林路附近蜻蜓幼兒園旁的花海。

我特別喜歡這邊的花,顏色鮮艷,橙色紅色和黃色參差不齊的暖色系,很溫暖的感覺,

加上每株花朵不一致的高度讓整個花田更添姿色;

我比較喜歡花辦多,比較厚實的花朵,總覺得充實平穩,

花瓣少單薄的花朵在風中搖曳有種淒涼之感,弱不禁風的樣子讓人捏把冷汗,

當然這只是個人感受啦!花兒們都很漂亮,且為休耕的土地盡一分心力!

 

我們初來時花田裡只有一列捷運車廂裝置藝術,沒見到黃色小鴨,

在小寬往花田的深處跑去時,才發現一個先生慢慢地把黃色小鴨和一架直升機架了起來,

小妃一直嚷著要看鴨鴨,我們就去拍照。

先生客氣地跟我們說這些都是保麗龍做的,可以摸,但不要摳,請小心。

人家的心血我們一定愛惜,也一直叮囑兩個孩子好好愛惜喜歡的東西,

這樣其他的人才能夠看到這麼可愛的小鴨鴨。

 

逛了一下要轉戰外社橋的活動主場地,結果小皮寬一直很喜歡在田埂上走,

好多歹說超難說服,只好跟他說另一處有更多田埂,再給他走,他才願意離開。

 

主場活動的花朵是我覺得沒有蜻蜓幼兒園那邊的漂亮,是比較單薄的粉紅色花朵,

果然當天風大,我覺得花兒們都好辛苦呢!!

不過因為數大便是美,花田整體看起來還是非常美麗的。

加上因為是主場,裝置藝術比較華麗,

有間希臘風小屋(不過很空虛,哈哈),還有小小的凱旋門(?)及一部南瓜花車,

更可愛的是還有一個超迷你小水塘,上頭有隻戲水用玩具黃色小鴨,超Q的。

 

我們田裡亂走亂拍照之後,小寬也在花田裡東奔西跑,

後來飄起小雨,兩個小孩又叫肚子餓,我們就結束短短的蘆竹花海之旅,吃飯去囉!

 

附上照片: 

2.jpg

幼兒園旁的花田

 

3.jpg

我喜歡這裡的花團錦簇

 

4.jpg

捷運小鴨直升機三巨頭!!

 

5.jpg

孩子們在這裡拍照都好可愛

 

6.jpg

看到直升機他們超愛

 

7.jpg

小妃看到小鴨整個撲上去,阿嬤提醒她要小心愛惜

 

8.jpg

小寬很愛往田裡跑,但小妃比較不愛,走一走就討抱

 

9.jpg

而且只要我抱

 

10.jpg

我只好趁她還願意走時幫她拍拍照

 

12.jpg

活動主場

 

11.jpg

這裡的花比較雜

 

13.jpg

不過大致以這種為主

 

14.jpg

天氣沒想像中冷,幫小妃換件背心,其實是同一天啦

 

16.jpg

南瓜馬車

 

15.jpg

可以坐進去耶

 

17.jpg

超小黃色小鴨

 

18.jpg

凱旋門(我亂說的)

 

19.jpg

希臘風小屋,我拍太差了沒幾張能放

 

20.jpg

小妃看花,因為花朵快比她高了,她一直說:我不敢走了,媽媽抱媽媽抱!!

 

21.jpg

然後妃很怪硬是要跟那個花朵還有竹筍頭拍照

 

22.jpg

只好答應她了

 

24.jpg

這裡的花真的比較雜亂

 

23.jpg

還被我拍到蟲子來飽餐一頓呢

 

25.jpg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值得一遊啦!

畢竟我們這邊要看到花海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