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有機會去上婷婷老師的積木課了,連妃也一起,想想也是很奇妙的緣分!!(2014.08.14)

 

其實好像一兩年前就知道婷婷老師在娘家附近上積木課,但我自己一直沒有機會帶小孩去上,

反而還介紹朋友過去上(自己沒上過還敢介紹人家真是勇敢XDD);

後來知道阿慈也認識婷婷老師,快樂腳也請過婷婷老師去上課,

但這些都僅止於耳聞,並沒有真的見過婷婷老師。

直到,婷婷老師也帶兒子上來我們這邊打棒球才有機會跟婷婷老師相認,

而也是在參與婷婷老師揪的昆蟲老師的課程之後才有機會體驗她的積木課,

婷婷老師還大方邀請妃也去玩,真是很開心也很不好意思,謝謝老師給妃這樣的機會!

 

我印象很深的是,寬體驗玩積木課之後,一直問我說他可不可以每週都來,

其實我感覺到他很喜歡,因為老師上得很生動,比較適合他的個性;

只是礙於時間地點,好像目前擠不出時間帶他來上課,所以就沒有允諾他,

但有跟他說,如果有空就可以帶他過去玩!

 

婷婷老師上課也是會讓小朋友自己去買需要的積木,

再針對這次的主題特徵和基本架構作示範,簡淺易懂。

只是這次體驗因為帶妃去,妃還小有些組合還需要大人協助,所以我其實顧不太到寬,

因此大部分都是他自己操作的,還好這次的比較簡單,他還可以上手。

寬之前雖然也上過lasy積木課,但因為老師身體因素其實也沒上到幾堂,讓他還很有新鮮感,

也就是因為這樣,課後才會一直要求要上!!

 

結構完成後一樣會讓小朋友自己加上自己的想法和創意,最後再來個上台發表!!

感覺寬是個嘴跑王,明明加上去的積木沒什麼,功能卻講得天花亂墜,

連我都不好意思了!

而這天真得很愉快,一方面婷婷老師讓人感覺真得沒有隔閡很舒服,一方面妃也配合沒有搗蛋,

真的是一場很愉快的體驗。

惟一可惜的就是沒有辦法讓寬上課,想想,之後他要上學,也不想讓過多的課後活動填滿他的時間,

加上離家又有些遠,只好有所取捨,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玩,也謝謝老師的招待。

 

附上照片:

2.jpg

就在老師家上課

 

3.jpg

買積木

 

4.jpg

拼拼拼

 

5.jpg

妃也玩得很開心

 

6.jpg

狗狗的樣子出來了

 

7.jpg

握手!!

 

8.jpg

發表時間

 

9.JPG

妃也上去亂講一通

 

10.jpg

老師還大方出借家裡的機器狗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