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寬上學後,慢慢也開始幫妃安排一些活動,聽聽故事、畫個畫,當然也來手心這邊動動小手玩親子烘焙。

 

這些活動,並不是把小孩丟包媽媽在一旁納涼的活動,都是親子一起,或者是陪伴的互動是活動喔!

妃很喜歡來手心這邊,一方面是因為她本來就很喜歡家家酒,另一方面是前幾次來都是好印象,

所以當我跟妃說要來這邊找姊姊的時候她就好開心,還帶了兩隻她心愛的兔子玩偶要來分給姊姊玩,

這對於愛兔子成癡的她可是非常非常難得了。

我也很喜歡來手心這邊,因為跟小初可以聊很多,他們的創業理念與育兒分享,都會讓我從中不停反思。

 

但畢竟這離家並不近,我又要上班,上半天這樣奔波對我來說其實好累,我覺得自己很難負荷,

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個月來一次也就夠了,

小初跟我也有默契,她從不要求媽媽們一定要每周來,單堂單堂或有喜歡的主題再來都可以,

所以通常我若想去,看一下主題OK我就前幾天詢問一下有無名額出敲定了,也是無壓力。

 

這次做水果馬芬,操作上並不困難,只是攪拌需要時間,

妃又很堅持一定要自己來而不要我幫忙,所以我們這組稍慢之外,並沒有什麼太困擾的。

唯一妃比較不拿手的就是用刀子切水果,她的手還太小,拿水果刀切草莓還有點不太順手,

所以這部分我就有幫她。

其餘的她可是很自得其樂,工作當中也充滿自信呢!

連最後善後擦桌子整理環境也是很積極呢!

當然,最後出爐的成品也是好吃得不了,因為這些點心小初都事先做過,也改良成適合孩子的配方,

所以我還挺放心給孩子們吃的,

尤其裡頭又加了好多種水果,酸甜酸甜的好滋味呀!

 

總之,又是一個很開心的經驗,

妃喜歡做這些小甜點,也喜歡跟亞亞姊姊玩,來這邊她很開心我也很放鬆,

一個月來一次,OKOK!

 

附上照片: 

2.jpg

食材與食譜

 

3.jpg

開始囉

 

4.jpg

最喜歡倒入食材攪拌攪拌

 

5.jpg

過篩繼續

 

6.jpg

切水果

 

7.jpg

將水果倒入並裝進杯子裡

 

8.jpg

整理善後

 

9.jpg

哇哇哇,澎得好可愛

 

10.JPG

當場就吃起來了,其他帶回去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