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個月去手心玩一次似乎已成了慣例,這次棉花糖餅乾簡單有趣,妃和我玩得很開心。

 

妃還是一樣很有她的想法,旁人勉強不來,除非能用她所認同的理由說服她,

就比如說,小初問她要不要把頭髮綁起來,這樣比較方便做餅乾,

但不愛綁頭髮的她就是不要;

後來問她那麼用髮夾把旁邊的頭髮夾起來好嗎?亞亞姊姊有很多髮夾,這樣頭髮一樣不會弄到餅乾,

咦咦咦,這樣她就接受了,

所以頭上夾了個亞亞借她的可愛髮夾,開心地做著餅乾。

也就是這樣,來這邊不只我會挑我和妃都有興趣的主題,

其實也是讓她在適合的環境裡做她喜歡的事情。

 

小初的親子烘焙有固定班底,我們雖然一個月來一次不算是,但妃已和裡頭的兩個姊姊交上朋友,

每次來都會思考要帶幾隻她心愛的兔子娃娃跟姊姊們分享;

不過她明顯比較不擅跟男孩子玩,

有次有個小男孩丟她的兔子娃娃,她耿耿於懷,記上小男孩的名字(包括長相,媽媽我根本不認得),

然後整理兔子娃娃時跟我說她不要分享給那個男孩子,因為他不珍惜。

 

這次的棉花糖餅乾深受孩子喜愛,因為是給小孩吃的,

餅乾幾乎沒有甜度,甜度都在於中間的棉花糖,這樣吃起來安心多了。

製作的方式也很簡單,下次學校若有派對,我就來做這個!!

 

附上照片: 

2.jpg

個子小,都站最高的椅子

 

3.jpg

開始了好好奇

 

4.jpg

攪拌中

 

5.jpg

過篩

 

6.jpg

很愛自己來,手痠了自動請我幫忙

 

7.jpg

桿趕桿

 

8.jpg

等候時間

 

9.jpg

餅乾壓模

 

10.jpg

這小孩最愛

 

11.jpg

餅乾出爐囉

 

12.jpg

棉花糖登場

 

13.jpg

棒棒糖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