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福洋針織好像每年都會特賣個幾次,之前都沒有去,這次看見DM裡有童裝特賣,就趁著假日殺過去了。
地點在林口工業區內,不用花太久的車程,
所以我們利用小寬吃完副食品後的空檔,就當作出門走走,打算幫小寬再添購幾件衣服。

沒想到,人還不少呢!
拍賣的種類也很多,且都是有品牌的,只是陳列地有些混亂(大家翻來翻去當然不可能整齊囉),
衣服的部分大人小孩男性女性都有,襪子種類依年齡層區分更是琳瑯滿目,
我鎖定小寬的夏裝下手(秋冬的部分很少),尺寸大約落在80-100的範圍內,希望可以穿到周歲,
所有的衣服都是定價打2.5-2.8折,
請林先生顧一下小寬,我就開始東翻西揀了,
一共帶回三件上衣,兩件短褲,平均一件大約三百多元。

不能否認的是,雖然沒有很便宜(夜市一件99),但是質感真的很棒,
純棉,且絕對是台灣製造。
之前我在即尚網買小寬的衣服,雖然是跟日本訂購,但製造地卻是大陸,
當時想說是日本品管,品質應該不敢懈怠,但事後想想還是會擔心;
而去專櫃,如果沒有特價,又貴得跟什麼一樣,實在很難下手啊!
所以小寬漂漂的衣服因為爸媽小氣,幾乎都是人家厚愛小寬送他的

不過,既然有便宜可以撿,當然就去看看囉!
這次成果很滿意,總覺得挑到簡單大方的衣服,隨便配都可以看起來很順眼,
又不貴,讓我很嗨。
ㄟ,那以下就自嗨一下囉。


這件橄欖球衣是運動風,其實有很多顏色,但我總覺得小寬很適合紅色。


這件非常可愛,老實說衣服上那幾朵香菇是我挑選他的原因,
衣服上有香菇的很少耶(沒辦法,寬媽愛吃香菇)。


而且做工很細。


背後還有一隻青蛙,藍綠色走清爽風。


最後一件稍為花俏一點,但是很kuso可愛,一拿到手就不想放下來。


什麼都都可以晾,好童趣啊!


當然還有兩件很好搭配穿起來又很舒適的深色褲子,真是迫不及待想洗一洗趕快給小寬穿。

專櫃品質,價錢便宜,真是賺到了,
以後有拍賣一定要再去搜刮。

當然,去吳福洋不免俗地也要挑些襪子,
我們幫小寬挑了七雙1-2歲可以穿的襪子,我自己的四雙,林先生一雙
(沒有虐待林先生喔,因為之前我已經幫他買了六雙了),
總共十二雙,399大洋,一雙三十幾塊,且保證台製,
這真是太嗨了!!


小寬的


我和林先生的

雖然一個下午花了一千多塊,但總覺得很值得,心情很好,
小寬也逛得很開心,沿路很嗨哇哇叫哩,還被幾個阿姨誇養得好,
嗯,讚!

吳福洋襪品回饋鄉親特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