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病著,恢復了一點聲音,硬著頭皮上課的感覺與想罵髒話的程度不相上下,但有鑑於氣質,本小姐(太太)忍住了,但一定要轉移注意力講別的,反正我也不想備公民課,就來講講古。這是我和林先生相遇的故事,當初是為了製作婚禮MV還請人家畫的,畢竟我們認識的過程有些撲朔迷離,既沒有照片為證,又不可能重拍一次,因此找上了小確幸手繪坊。

中文系的我和經濟系的林先生因為網路上的誤打撞而相識,其後便陸續在東方小城聊天。我們相談甚歡,互相欣賞對方的文筆,卻也從來沒有打算刻意約出來見面,直到緣分的牽引......



在偶然的機緣下,兩人不約而同在學校舉辦的歌唱比賽中觀賽,有趣的是,明明坐在同一排,卻不認識對方。



直到一位同時認識我們的朋友,以為我們兩個私下約會,打趣的一句:「後!你們約好的喔!」才讓我們有機會發現彼此。至今,我們都還非常感謝這位朋友呢!



比賽結束後,林先生主動跟我打招呼,我們倆就這樣正式見「相認」。



見過面之後,更對彼此印象深刻,互動也更加頻繁,也開始有例行性的出遊。



一切等到林先生問:「我可以牽你的手嗎?」我們就算正式在一起了。牽手那一刻,距今八年多。



現在,真的要牽手過一輩子囉!很想難想,東華這麼大,能這樣的相遇,這樣在一起,甚至一起一輩子,想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對吧!林先生?

  小確幸的畫風細膩,我臉圓得很可愛,林先生也斯文有加,哎呀呀,這樣很不錯阿,畢竟我其實不太喜歡太Q版的畫風,能跟他們合作真是太好了,在這裡仍真心地推薦他們。相識過程放在MV似乎對整段影片加分不少,雖然我只是會聲會影的新手,但既然有朋友看到流淚,那我想我一定有某些天分吧!哇哈哈(我大概咳瘋了)!

MV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elvira/11501015
小確幸手繪坊http://www.wretch.cc/blog/sketch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