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結婚開始,幾乎沒有一個假日是清閒的,因為婚事和新居落成的大事一起進行,因此幾乎沒有一個假日不是在為這些事情奔波。好在現在兩件事都已抵定,房子的部分只要再添購些方便生活的小東西,及慢慢把我的東西搬過來就可以;至於結婚,除了攝影師照片還沒有出來之外,都算是告一段落了。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

  我想,自己也是因為太忙了,所以才會重感冒,甚至演變成急性聲帶炎,失聲了好多天,至今兩個星期了,聲音還沒有完全恢復,上到一半還是會咳起來,靠喉嚨吃飯的,還是得好好養病才行。所以趁著週末,就到板橋給張醫師瞧瞧,當然,也順便問問我和林先生都十分關心的問題。值得開心的是,我們的身體狀況都不錯,只要一切順利,自可水到渠成,那麼,就看緣份了。當然,也不斷告訴自己,好好照顧身體,畢竟這一病大家都嚇到了,爸媽擔心,公婆也擔心,連妹妹都覺得我很可憐,學校方面請假又不容易,只能撐著上課的感覺更不好受,更重要的是,身體不健康,怎麼讓小寶貝來報到呢?衝著這點,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

  週末偷閒,和林先生跟流行一起去百貨公司週年慶踩踏,犒賞一下自己三個多月以來新工作的努力,足足有兩件洋裝呢,非常開心;再加上身體已經好一些了,儘管天氣不好,下雨又塞車,但出來透透氣卻讓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晚一點又到生活工場,趁著打折,買到了喜歡的長型坐墊,非常開心,雖然還要再補買一小塊,但已經讓我們的小伊豆增加溫馨的感覺,也讓冬天來的客人坐在這裡不會那麼冰冷,能夠有空為自己的家打扮,才真的有和伊豆心連心的感覺呀,雖然伊豆一開始就一直是我一手打理的。想起這段日子,伊豆從裝潢施工到家具的選擇,每一樣我們都必須在金錢與實用和美觀用心計較與取捨,雖稱不上盡善盡美,但也算是在能力範圍內給自己一個很不錯的交代了,也許再空閒一些,可以從購屋心得寫到裝潢建議,再寫一篇關於家具的選擇。結個婚,真的會十項全能耶,雖然最重要的燒飯煮菜我仍然不在行(心虛)。介紹一下當天的戰利品,希望自己在家也能很開心:

生活工場的長坐墊


像豆腐一樣,非常可愛。另外分享姊妹們送我的結婚大禮:




小確幸手繪坊的作品,我和林先生及伊豆,姊妹們幫我裱框,我把她放在客廳,天天都可以看見。

  美好的假日總是一下子就過了,回想這個週末和爸媽在林口吃了飯,也回公婆家,又和林先生一同出門,看似平凡的夫妻生活,卻因為身邊很多人的關心和幫忙而有著大大的幸福感。身體趕快好起來吧!那麼一切會更順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