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四、五個月左右就已經幫他買好了遊戲地墊,等著天氣熱一點的時候再來鋪設。
趁著母親節假日,打掃完客廳,移走茶几,
鋪上遊戲地墊之後才驚覺,原來鋪上的感覺這麼棒!!
之前早早買回怎麼不早點鋪早點享受遊戲的樂趣呢
(啊啊!照片上那根頭髮是我打掃的漏網之魚,忽略忽略)?

這個地墊是韓國製(軟墊背後似乎有LG的字樣),
材質無毒且防火,
踏上去是軟的,但又不會太軟,平時不用的時候可以捲起收納,
底部有防滑,我挑的是深樺木顏色,
猛然一看以為是家中的木質地板,不會跟裝潢起衝突
(不過這個也不是我在意的重點),
它的厚度0.15公分,
也因為它的厚度不夠,為了安全,所以下方根據賣家建議鋪上厚一點的巧拼,
我在下方鋪設了四塊50*50的無毒大巧拼,整體遊戲空間約有200*200的大小。


先鋪上無毒大巧拼


等待的過程先讓小寬坐在巧拼上玩一下

當初找遊戲地墊的原則就是希望不要有接縫,
巧拼有接縫真的非常難處理,尤其我又打算在上面放上費雪小餐椅餵副食品,
若食物泥掉在巧拼上,那麼紋路上卡住的食物泥一定很難清潔,
因此當我看到這款遊戲地墊防水且耐磨,又沒有接縫時,
詢問一下適合自己家的大小的尺寸,就趕快跟賣家下訂了。

以下是鋪去的感覺,
如果我沒記錯,大概有五種顏色可以選,都是木質的,
感覺很清爽。


配上原有的傢俱也不會顯得太突兀

夏天這樣的視野顯得很涼快,
對感官也是一大享受啊!


把小寬的玩具和家私們放上去,就是很棒的遊戲空間,
可惜家裡不夠大,東西又太多,沒有辦法騰出空間給小寬作專屬遊戲間,
只能借用客廳,讓小寬在愛滾動扭動的過度時期可以安心遊戲。


近距離的質感,我和林先生也很喜歡,
林先生還說可以在地墊上做志玲姊姊瑜珈呢。

小寬趟上去試試看

小寬試躺的感覺,似乎還不錯呢!
打開窗戶有有徐徐輕風,再加上地墊很涼快,不用電扇就很舒適。


趴著的感覺

吃副食品與遊戲看起來也是很舒適



哇哇,小寬好開心!

放上遊戲地墊之後,一直懊惱怎麼之前不早一點放,
之前天氣比較涼,用的是可以洗的布質地墊。

這款布質的很可愛活潑,上面還有固齒器及砂紙和安全鏡,
我也很喜歡。

不過,現在這個年紀的小寬還是這種遊戲地墊最適用囉!

希望小寬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