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步車我找很久了,尤其是想找一車可以多用,又可以玩很久的大玩具。
早在七夕情人節之前,我就相中了people這款三合一變身學步車,
然後情人節時跟林先生要情人節禮物,點網頁給他看說我要這個這個,
然後我還跟他說,我也可以送你情人節禮物,只是禮物是玩具,你不玩就給小寬玩,馬上就被白眼了

不過我沒有馬上買,因為一直猶豫不決,畢竟這款不便宜,Y拍最便宜也要2.5張小朋友以上,
加上林先生又問我說:你不覺得小寬的玩具很多嗎?
讓我不太敢點手指,一直到去銨媽家玩一趟之後,發現小寬的玩具根本就是人家的冰山一角,
小寬的玩具都是小型的,布書搖鈴那種,頂多有個大型的費雪古典音樂健力架,哪有多?
那天看見銨的玩具一堆,而且銨媽還說這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都在保母家,
我看小寬玩得很開心,就更堅定一定要買台學步車等小寬練走時讓小寬玩,林先生也鬆口允諾了。

銨媽家有一台兒樂寶PlaySkool的天才小推車,小寬就很愛,
但是銨媽說建議如果我們要買,不要買這款,因為它太輕了,要學步時推起來很容易爆衝,較危險,
重一點會比較安全,木頭的更好!
這讓我想到去一元積木時因為錢帶太少而不能買木頭推車的遺憾,
為了彌補,一定要好好挑一台安全性夠的推車。

最後挑上了這台,除了三合一的功能很吸引精打細算的我之外,
這品牌的玩具在材質上非常安全,
而這個安心的標誌就是我下手的主因:

小寬什麼都愛啃,所有的玩具他搖搖敲敲之後下一個動作就是塞進嘴裡,而且還會又舔又咬,
且自從「黃色小鴨事件」之後,我對玩具的選擇就更加謹慎,
這個標誌是people的承諾,沒有使用環境賀爾蒙,且有個嚴格的標準作材質上的要求,
因此即使是MIC,我還是買的很放心。

當然三種功能更是棒(摘自代理商唯可公司官網people三合一變身學步車):

第一階段是針對學站的寶寶,利用桌面的方式吸引寶寶站著玩,
第二階段針對會走的寶寶,推著練習走,
第三則是小車車,訓練寶寶的腰力。

玩具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很精巧:

林先生幫忙組裝,雖然小巧,但有一定的重量,
讓我想到銨媽的提醒:學步推車不要太輕。
小零件很少,都是大型物件,不但組裝方便,沒有零碎小配件也顯得更安全。

小寬目前很喜歡站,所以使用第一階段:

桌面上的黃色大娃娃臉非常吸引小寬,
每天早上起床,從床上抱他到遊戲墊,他一看到這個笑臉,就出聲要我帶他過去,
光是看到那個滿足的笑容,我就覺得這個玩具值回一半票價了,
畢竟買玩具最怕寶寶不喜歡啦!
玩具的笑臉很明顯,我還會趁機教他眼睛和嘴巴,
所以現在問他眼睛在哪哩,他會對著大娃娃臉指出眼睛了呢!
而且,娃娃臉旁邊的大耳朵是可以轉的(其實就是學步車的輪子),其中一邊還會發出沙沙的聲音,
小寬超愛,經常用手去撥動。
另外,桌面上的所有小玩意,都會發出聲響,
彩色的小積木,小滾輪和鼓,只要一碰就會有聲音,
還有可以推動的鏡子,也是會發出聲音,
唯一可惜的就是並非中文發音,講的是日文,
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這是日系的玩具。

最有趣的莫過於附贈的兩顆小球,把球投入洞中會出聲聲音,而且會往下掉,
寶寶就會很好奇球的走向,然後如果是站蹲自如的寶寶,就會想去撿起他,
這點小寬還不會,還是抓著我撿球,還沒辦法自己蹲得好。

而第二階段我們組好之後有試著讓小寬推推看:

但小寬似乎還沒有想要「走」的慾望,所以沒有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樣子,
不過我並不失望,一切以他的發展為優先,
目前小寬喜歡扶沙發或遊戲床行走,也會自己攀著東西站起來,
小學步車或許等他站穩一點走順一點再試也不遲。

而學步車這邊有個最貼心的地方就是,輪子是可以調鬆緊度的!
調緊一點,推的時候就不會擔心推太快而跌倒,
等寶寶順手了,再調鬆一點練習,
再加上車身有一定的重量,穩定度夠,是很安全的,
但不管如何,使用這種學步車大人一定要在身邊,安全第一呀!


稍微改裝一下就可以輕輕鬆鬆變成小車車了。


這個部分還沒有讓小寬試,不過小寬應該還是不會嚕著前進,只會好奇的坐著吧!
就期待他趕快長大,就可以開車車了。


小車車還可以轉彎喔!


把小車車立起來,裝上桌面又輕鬆變成第一階段了。

我和林先生目前沒有考慮螃蟹車,因此在小寬學步時期就需要一台學步車,
很開心買了這台,更開心小寬喜歡,
而這款其實Y拍上雖然也可以租得到,但要三種功能都玩過,真的還是買比較划算。

總之,我覺得這是個值得推薦的玩具,不論是在材質上還是使用安全上,都有一定的價值,
應該跟費雪的古典音樂健力架一樣可以玩很久吧!
哈哈哈,媽媽我的情人節禮物!!讚!

更多people相關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