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耳聞y17在922要結束營業(雖然這聲音也不是第一次),趕快跑去玩,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了。

 

其實,我們很俗,還沒有去過y17,

很多媽媽都買了團票,有事沒事就帶小孩往裡頭跑。

單買450不划算,團票就可以壓到約200左右。

我呢??根本沒有票,所以從來都沒去過。

 

而這次能夠去是因為拜y17即將閉館所賜,只是,是在「上一次」要閉館的風聲裡頭受惠的XDDD

也就是說,y17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經營權要轉換的風聲了,去年也有一波,

結果大家狂賣手上的團票,我同事手上一堆票消耗不掉,拿了兩張送我,要我帶孩子去玩玩。

事後,y17並沒有如期閉館,原本的團票還是可以無限期用下去,大家也就淡忘了這事,

我也沒特意找時間去看看。

 

直到這一次,似乎是真的要閉館了!

我想說手上的票雖是免費,但也不該辜負同事的心意,

且若是真的要閉館而不只是經營權轉讓而已,那豈不是真的再也沒有機會一探究竟了。

所以找個我爸媽放假的星期三,邀我媽同行,就帶著寬和妃就出發嚐鮮了。

 

不過整體來說,大概可以嗅出為何要閉館的味道,因為,整個被又又星樂打敗啊~~~

同質性的又又星樂園設備新、場地大,價錢也便宜,自然很難拼得過。

當然y17還是有可取的地方,y17會有姊姊在固定的時間出來講故事,這點是又又星樂園沒有的。

 

只是很妙的是,小寬玩得沒有我想像中開心,原以為有球池小寬會很開心,但卻沒有;

小寬很想玩沙,但沙只剩一點點(大概要關了所以沙有部分運走了吧) ,他整個就有點悶,

其他的就東玩一下西玩一下,中午十二點要離開時他都沒有賴著不走,

倒是小妃一直希望可以再玩一下XDDD

 

所以,這次玩的最開心的是小妃,

因為她沒來過這種性質的遊樂場所,整個很新鮮很新奇,

當然最後也就更不想回家!

而我照片拍最多的也是她,我和我媽一人顧一個,我就顧妃,也是因為這樣拍最多啦!!

 

總之,我們就這樣第一次去了y17,然後也變成最後一次去了!!

紀念一下!

 

附上照片:

1.jpg

軌道車小孩都很愛

 

2.jpg

有個小舞台

 

3.jpg

妃真的很大膽,這方面沒在怕的

 

4.jpg

汽球屋,兩個小孩都愛

 

5.jpg

妃表情超逗趣

 

6.jpg

進出好多次

 

7.jpg

開車車的表情也很可愛

 

8.jpg

很多台車車可以開

 

9.jpg

反正就是看到什麼玩什麼

 

10.jpg

當然不免俗這裡也有大球池

 

11.jpg

瞧,這沙都見底了,超沒fu

 

12.jpg

小寬好失望

 

13.jpg

幸好可以玩的也不算少

 

14.jpg

電子琴

 

15.jpg

故事時間

 

16.jpg

投籃

 

18.jpg

教具區

 

17.jpg

家家酒區

 

19.jpg

妃一直進屋子裡開關窗戶

 

21.JPG

很開心

 

20.jpg

還一直煮東西要給我吃,超貼心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