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觀眾一定注意到小妃這幾天手上多了個玩具,沒辦法,她越大越知道什麼是「無聊」了,
如果不讓她有點事做,這小女生尖叫起來可是不容小覷的呢!

小妃除了很愛吃手之外,也很喜歡抓小被子,但又跟小寬擁抱整條被子的感覺不大一樣,
似乎是喜歡那種「抓握」的感覺,
且不限於她身上的小被被,小妃也常常扯紗布巾,拉自己的褲管或拉大人的衣服,
因此我有在幫她物色有點類似安撫巾那類的小小被,只是目前為止找不到我要的,
就想說那不然先從也可以滿足孩子抓握的小玩具開始好了。
記得小寬這年紀的時候,好像也開始拿搖鈴或是蘇菲長頸鹿給他玩,
但無奈搖鈴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了,長頸鹿兩年多前小寬啃過,我就不想再拿給小妃啃,
因此尋找適合小妃的手部玩具就勢在必行啦。

後來我找了people的知育爆發觸覺球和很火紅的Oball洞洞球,希望小妃小姑娘賞臉呀!
首先是這個觸覺球,看起來就是很好抓握的樣子,小妃喜歡喔:

布製的,裡面有響鈴,搖搖有聲音。


這階段一拿就是往嘴裡送很正常


小妃屬蛇嗎?一直吐舌頭玩舌頭@@"


嘿嘿,抓得很好吧!


開心到眼睛都瞇得小小了


妃:這是我的寶貝喔!


妃:好多顏色又可以抓抓真喜歡


妃:謝謝媽咪!


髒了水洗就好

另外一個小玩意是在媽媽界很紅的Oball,
不過我孤陋寡聞,第一次是在承承手上看到的,
那時一起去南美國小時看見承承手上的那顆球似乎就是,小寬超喜歡還一直跟人家拿咧,
不過後來我也沒有買給小寬就是了:

據說玩這個對腦袋很補,好像有什麼日本專家加持過,
不過這不是我在意的點,我在意的是「好玩嗎」?還有「BPA FREE」這兩點。


我買響鈴板,穩潔說寶寶會愛響鈴的多一些


果然,第一次玩就上手,也入口XDD
我用溫開水洗過,再噴上酒精,沒問題的!


一邊抓球一邊吃大拇哥


有洞洞真的很好抓捏~~順便訓練抓握



玩了一陣子,應該有喜歡吧!


好好玩!只是缺點是太會滾了,一掉在地上就狂滾,好難追。
我猜小寬應該也會喜歡,不過糟糕,我只買一顆~~
一起玩應該可以吧!小妃要抓時再洗一下囉!


最近好像有翻身的FU,一直嘗試轉身


愛抓握的小妃連老爸的下巴也不放過


媽媽啾一個~~


太開心了今天,因為又獨佔爸媽啦~~~

另外,關於買玩具給小妃,我本來擔心小寬會吃味,不過還好小寬都知道那是妹妹的,
想玩時會跟妹妹借,妹妹要玩就歸還,講道理的。
例如起初小寬看到觸覺球時還以為那是我要給他的玩具,一直說那個是他的,
我就跟他說這個球是小妃的,小妃還小只會玩這種。
他就說他要看一下,我就拿給他摸摸,滿足他的好奇心後就還給我了,
有次觸覺球掉了他還自動撿起來放在小妃身邊呢!
可能他這年紀也不會想要玩這類的玩具,所以不會爭玩具,
大一點以後就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