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小妃也3m了,也該幫肉肉的小妃換季了。

不過換季之前,經雪人提醒,我才發現上次姊妹們送的天使衣一直都沒拿給小妃穿,
其實也不是忘記,
是因為小妃之前紅屁屁,所以每次換尿布都水洗屁屁,而連腳衣在洗屁屁時比較不方便(容易弄濕),
所以想說等不用一直洗屁屁時再拿出來穿。
不過這種想法通常都是錯誤的,因為小孩長很快,非常快,
等我們想到要穿的時候,已經很合身了(嗚嗚,不是標3-6m嗎?),
且天氣都熱起來了,阿阿阿,非常可惜,穿沒幾次。
不過衣服真的很可愛,白色的,又有小翅膀,像是可愛的小天使:

哇哇,很合身


趴著才看得到翅膀


卡哇伊~~


2m時小妃還不太會抬頭,3m開始就進步很多


繼續加油!


可見大部分是爸媽擔心比較多


對孩子來講,時間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啦!


而且抬得頗久咧


頭髮還是很豪邁往上長,也許是這樣所以被人家說像男生!!


妃:我有翅膀喔!


妃:而且我是女生

小寬說:妹妹在趴趴,來親一個。


只是好晃不好拍

總之,這麼可愛的衣服可能穿不到幾次,好可惜呀(抱頭)!!!!
不過講到衣服,本來以為小妃北鼻時期可以直接穿小寬哥哥的就好,
但是發現好像還是行不通,
因為小寬出生是秋天,之後天氣越來越冷,衣服越來越厚;
而小妃冬天出生,新生兒時期穿媽媽朋友送的恩典牌冬衣,但如今天氣越來越熱,要換裝了,
但小寬哥哥3-6m的衣服越來越厚,小妃穿起來只會越來越熱,
而有些夏裝還太大,嚇得我趕快再動動手指買些適合小妃的夏裝,不然小妃夏天要沒衣服穿了,
還好有阿慈阿姨借小妃的應急一下(其實說穿了是媽媽想幫女兒買衣服的藉口,
不過也是真的,每天幫小妃洗澡的寬爸都快要找沒衣服穿了,不是太大就太小,不然就是太厚@@")。
只是呀!買習慣男孩的衣服之後就覺得女生的衣服好難買,
因為款式實在太多了,琳瑯滿目的後果就是眼花撩亂,
還好我都挑sale的才下手,侷限在打折區能挑的就有限,就不會看得眼睛脫窗了。
有機會再來分享我很喜歡的某家米國童裝

附上最近有趣的:

3m3d
喝個奶手也很忙,愛湊熱鬧,
有時扶著奶瓶,有時把奶瓶拍掉,只為了吸自己的手


3m3d
穩潔阿姨送的小海馬


小妃有喜歡


只是小海馬是不是不能調音量?


小妃膽子比較小,我只敢平時給她玩,不敢放床邊陪睡,怕她會嚇到


沒關係,平時玩就很開心啦!


小妃:謝謝穩潔阿姨,我有好朋友了!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