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來睡著了的小寬聽見可以吃仙草冰就跳起來了,仙草真是清涼好物呀!!

 

這次來苗栗,其實是因為週六小如邀我們跟團要去獅潭咕咕嚕看貓頭鷹,

因為早早就要集合,我們怕當天才驅車過去會太累或是遲到,所以就決定前一天先下來苗栗。

除了第一個採草莓的行程在大湖之外,其他都打算就獅潭活動就好,來個悠閒的小旅行;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學期有所謂的「休假」,如果不請,到時候也會收回去,

寬爸和主任都建議我請一請,那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啦!

 

因為只住一晚,停留在民宿的時間也不會太多,所以食宿方面有先做一些篩選。

住宿的部分選擇離隔天要去的咕咕嚕很近(五分鐘車程)的月桂冠河畔民宿,

選這邊的原因除了近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周五仍算平日價,

有的價位很低的民宿周五算價日加起來跟這間差不多(其實獅潭民宿不多),當然選擇稍有質感的,

我們四人睡雙人房加一床的房間,價錢還挺實在的,

晚上也選擇在民宿用餐,亦有打九折,東西也算不錯吃(畢竟月桂冠本來就是以餐廳為主),

我們有兩餐再這裡用。

 

月桂冠的民宿是小木屋,裡面的陳設很簡單(有電視但沒冰箱有些可惜),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房間給人的感覺是屬於樸素整潔型,沒有過多的裝飾,

晚上我也出乎意料地睡得很好(我是認床的人),妃有花一點時間適應才睡著,

夜裡也很安靜,雖說可能是因為非假日沒有其他住宿客的關係,不過大致上來說一家四口都睡得很舒服。

講到夜裡安靜,寬爸幫孩子們洗澡前有出去買點零食,

發現獅潭這邊的店家好早就打烊了,除了便利商店,晚上幾乎沒有去處,

還好兩個孩子就木屋裡玩得很開心,我們也不必出門打發時間,就有一個清閒的晚上。

另外,我們一早走出木屋聽見溪水的聲音才發現真的在溪畔呢!整個很清幽。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如果服務人員再親切一點就更好了。

 

而第一天採完草莓其實我們是去獅潭這邊有名的仙山仙草吃午餐,

仙山仙草似乎是著名的點,據說假日都要排隊才能吃得到,

我們非假日到來,也有幾桌客人,所幸沒有客滿我們也沒沒有等很久!

寬爸點的套餐,我點了仙草做的板條,寬點了蘿蔔糕,妃跟我們一起吃,

飯後我幫寬點了一個牛奶麵茶仙草冰,我自己則來碗燒仙草,

感覺都還不錯,仙草粄條很特別,真的有仙草香,

而甜品也都不會太甜膩,冰品甚至可以選擇「去冰」的選項,這樣就可以很放心給小孩吃,

而比起冰品,妃吃我的燒仙草吃得可高興的呢!

 

 這篇簡單記錄至此,附上照片:

2.jpg

仙山仙草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

 

3.jpg

等待的小零食

 

4.jpg

午餐來也

 

5.jpg

我的仙草粄條

 

6.jpg

大家都餓了

 

7.jpg

牛奶麵茶仙草冰,話說我真敢點!!!麵茶耶,還好小孩賞臉 

 

8.jpg

妃比較愛燒仙草

 

9.jpg

哥哥可以吃冰就高興了

 

10.jpg

兩個都吃得滿嘴

 

11.jpg

很難想像獅潭會有這樣的店家,而且還是遊客集散地呢!

 

12.JPG

這天人不多

 

13.JPG

傍晚回到我們的民宿

 

14.jpg

小木屋

 

15.jpg

等待用晚餐

 

16.jpg

上菜有點慢,寬餓得把湯喝光了。

等待期間跟他玩井字遊戲,我竟然輸了!到底是他太強還是我太弱!!!

 

17.jpg

上菜囉!不難吃,但量不太夠,所以晚上寬爸才去買小零食XDDDD

 

18.jpg

兩小都很喜歡小木屋

 

19.jpg

備品都有

 

20.jpg

旁邊加的醫床成為他們兩個玩樂的地方

 

21.jpg

浴室有各大檜桶可以泡澡

 

22.jpg

兩個玩超開心

 

24.jpg

還疲到坐行李箱

 

25.jpg

早晨步出木屋

 

26.jpg

看看花花草草

 

27.jpg

準備吃早餐

 

28.jpg

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