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小牛牛(乖乖4m13d;小寬4md27d)

這個星期天,哥哥嫂嫂帶著小乖乖來家裡補庫存,兩隻小牛仔又見面了,
也許是還太小,都沒有意識到身邊有個與自己差不多大的寶寶,自顧自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偶爾小寬的手會不小心揮到身邊的乖乖,但似乎也不是體認到有個玩伴才出手打招呼,
畢竟還是太小了,
再大一點就可以感覺到對方,會一起玩了呢。

兩個寶寶當天心情都很不錯,
乖乖剛打完預防針也很ok,沒像之前小寬那樣哭鬧,
所以家裡頓時熱鬧了起來,一下子乖乖咿咿呀呀,一會兒小寬嗯嗯哈哈,超有趣的。

我們四人一邊抱著小孩,一邊聊天,還吃著哥哥嫂嫂帶來的提拉米蘇
(這提拉米蘇讓我對85度C的蛋糕改觀了,雖然我最愛的還是花蓮的提拉米蘇啦),
這真是很輕鬆的在家模式休閒阿,
所以囉!如果哥哥嫂嫂要來,我都會先跟我爸講,特地請他不要溜來湊熱鬧,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年輕爸媽的聚會,老手爸媽要暫時迴避的喲!

這次聊了好多,舉凡從小孩的保險臍帶血,一直聊到嬰兒床墊甚至是潤膚乳液,
什麼都可以聊,
有同年齡的親朋好友可以一起交換經驗很珍貴呢!
也讓我們發現,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與步調。
看著嫂子對乖乖的一切瞭若指掌,我想她一定不後悔自己留停半年,
當然,我也不後悔將小寬留在身邊自己照顧,
畢竟,孩子還是在自己父母身邊是最好的,
尤其,身為父母得我們都有意願自己照顧的時候。

嘿嘿,有發現乖乖明顯長大不少嗎?
據嫂子說是因為喝了我的ㄋㄟㄋㄟ的緣故,一星期長了200g,
如果是真的那就太令人振奮啦!我這樣真的有一次養兩個的感覺耶,
不過也可以發現我的ㄋㄟㄋㄟ油脂量真的還不少,
難怪小寬可以這麼寬,哈哈哈!
好在母奶裡面的脂肪都是對寶寶好的脂肪,不用太擔心肥胖問題。

我可愛的乖乖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小寬


男生女生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乖乖澎澎的小臉頰在穿上粉紅色的蕾絲衣服好有氣質喔!
小寬這張則是非常man,眉宇間的氣勢好強,以後是帥哥喔!
乖乖真的有長大,兩人現在放在一起大小不會差太多了

當天我還有抱乖乖喔!之前都不太敢抱,
因為自己當媽之後知道,抱人家的小孩要多多注意,
畢竟孩子很敏感,多人抱來抱去有時寶寶並不喜歡,
所以其實我也不喜歡有些人沒有說一聲就抱走小寬,或是從後面冷不防的抱走我懷裡的小寬,
當然我也很開心大家要抱小寬都會先問一下,或是慢慢抱不嚇著他,
雖然小寬不怕生又好笑神,但還是要堤防一下,
乖乖也是,很敏感的乖乖,我才不希望她回家不舒服哭泣呢!

我還拍了幾張乖乖喔!

很幸運地拍到乖乖瞬間的笑容,有看到小梨窩嗎?超可愛的。
可惜因為燈光關係都黃黃暗暗的,
我要去敗數位單眼啦!

乖乖的笑容不容易捕捉,小寬吃雞腿的倒是很容易。

因為這傢伙非常愛他的手手。

不信你看!


再看!!

好像小叮噹喔!手這麼圓,
最近常吸得吱吱叫,有時伸得太靠近喉嚨,還會嘔嘔嘔,我們真是擔心又愛笑。
不過對當媽的來說,怎麼吃手都覺得可愛,
真想抓來親親抱抱(我承認當媽之後很變態)。

呵呵呵,超開心的假日,
小寬和乖乖都要平安健康長大,都要乖乖喝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