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亮亮口水寬,有唇蜜的效果喔(小寬4m20d)。

小寬越大,訪客與出門遊玩也隨之解禁。
上星期六似昀與小銘來訪,星期天則是我們一家三口到玲榛家白吃白喝XD
假日就是該這樣有趣呀。

似昀是我的國小同學,也是鄰居,認識二十幾年,是超級老友了,
只是後來她越區到市區唸國中,加上搬家,就比較少聯絡,
本來訂婚時她要過來,卻因為腳傷無法見面,我們也就一直沒見著面。
直到最近她有機會來林口長庚上課,就帶著男友小銘一起到家裡來。

小銘是個很健談的客家男孩,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什麼都可以聊,
反倒是似昀,不知在緊張什麼,還很不聽話地帶了伴手禮,真是不乖,
好啦!開玩笑的!那盒小林煎餅幾乎被我吃光了呢。

似昀真是一點都沒有變,髮型、身形都沒變,
連一提到較為正經的話題就會不自覺稍稍嚴肅的表情也沒變,超有親切感的:
問候一下陳媽媽,知道陳媽媽目前病情穩定,也都有定期追蹤就放心不少。
當然最重要的是和小銘的發展,
他們兩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打打鬧鬧,互相揭對方的底細,個性也有互補和相應的地方,
相處起來讓人覺得很幸福甜蜜,
加上小銘給人感覺一臉親切,又很愛小孩,一直跟小寬玩,
凡事又很貼心,經常溫馨接送,
讓我實在忍不住要跟似昀說,這個不用考驗兩年,
隨時都可以準備啦!!

不過,這當然還是要看似昀的意思囉,
畢竟,幸福在自己手中,好好經營,妥善規劃與溝通,就可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模式。
加油加油!

另外可惜的就是,當天似昀有點小感冒,
身為醫護人員的她很專業地離小寬遠遠的,連碰都不敢碰一下,
所以沒法讓小寬與似昀阿姨來一張,好可惜呢。
沒關係,反正已經知道我住哪兒,有空就可以來玩啦!

隔天,也就是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跑到玲榛長沙街的新家大啖熱騰騰的火鍋,
小寬也很興奮,在汽座上狂吃手指流口水,
小寬哥阿,火鍋只有爸媽能吃喔!

小寬:沒關係,那我負責流口水。


這趟火鍋之旅早在玲榛結婚那天就敲定了,只是確切時間上個星期才約定。
成員就是我們四個好姊妹再加上姊妹們的好男伴,嚴格說起來,現場唯一單身的就是小寬啦!
行前很興奮,因為很開心可以帶小寬一起和姊妹們見個面,
尤其是小寬一直沒有拜見從以前就很照顧他的玲榛阿姨和小谷姨丈呢!

而且這次姊妹們約我,好開心阿!
自己最早結婚,婚後不久就有了小寬,
短時間內結婚生子,與姊妹們聯絡短少,難免會擔心生活圈迅速縮小,
還好貼心的大家不嫌棄我帶小孩行動不便,時間又難掌握,還是願意讓我參與,真是太感激啦!
所以我和林先生大膽地等小寬睡飽吃飽,才驅車前往玲榛的新家。

到了之後火鍋已經開始熱騰騰啦!
安置好小寬本來應該要先去擠奶的我,看著香噴噴的火鍋還有桌上美味的小蛋糕,
顧不得已經開始脹奶就決定和大家一起先填肚子。
圍著火鍋的是最常見面的悅嘉和小慢,以及依秀和大男孩阿忠,在加上甜蜜蜜新婚的玲榛和小谷,
頓時覺得自己根本不該穿套頭毛衣,太溫暖了!
這樣的八個大人聚會,還是史上第一次。
好想以後多來幾次,每次輪番到誰家玩,吃吃喝喝品嚐展望過去現在與未來。

玲榛的新家我是第一次拜訪,
經過自己巧手打點與布置,已經是非常溫馨的風格,
而且好大好寬敞,陽台又多,明亮又舒適,
最令我羨慕的就是那大大的書房,是伊豆的N倍大,小寬要多滾幾次才能打掃好,
看來我和林先生得再奮鬥個幾十年才有可能換房加大書房了。

家,就是要自己參與才會有成就感,我想玲榛一定也有這樣的感覺,
當初結婚時忙到焦頭爛額(好吧!這句我承認只用來形容小谷學長),能自己做決定的事情不多,
但當家裡的一切可以自己打點,自在作主的時侯,那幾乎是婚事中最令人覺得振奮的事情了,
我還記得那時玲榛跟我說他們的冰箱送來了的興奮語調。

當初我和林先生也是這樣,婚事與房事加在一起的時候忙得不可開交,
不過每當拿著書籍研究裝潢,後來到半成品伊豆去監工,或是挑選傢俱的時候,
那種成家的踏實感就會頓時湧現(雖然其實成家是很灑錢的一件事,不過灑得很甘願啊)。
多年後,還可以指著壁紙對小寬說:這個花色是媽媽挑選的喔!
打造幸福,就是這樣吧!
不過現在讓我比較頭大的是小寬大一點要在哪裡玩,哪裡適合讓小寬安全的滾動呢?
以後捷運好了就去玲榛阿姨家滾好了

大家不管是初次還是再次與小寬見面,都對小兒小寬很是照顧,謝謝大家呀!
尤其是悅嘉,褓姆級的趕快去考一張保母執照啦!在林口保證好用。

而我說小寬阿,你也太會搜尋鏡頭了吧!


小寬哥你的下巴......

而在此要特別謝謝依秀和阿忠送給小寬的見面禮,是非常珍貴的聽奧加油搖鈴,
這個會發亮,超級吸引小寬目光,
討厭洗頭的小寬每次洗頭幾乎都會哭,拿這個在旁邊轉移注意力非常實用!!
讚!!!
只是這麼珍貴的禮物讓我收得有點不好意思,
沒想到依秀竟然說一拿到這個就直覺是要給小寬的,嗚嗚,我替小寬跟依秀姨說謝謝。




另外,玲榛姨去日本蜜月時也幫小寬求了一個健康御守,

真是太感謝了,小孩平安健康這真是當媽的對孩子的祈願阿!
不過玲榛姨你不專心喔,蜜月還想到我家小寬,
要好好玩!

小寬與玲榛姨和小谷姨丈來一張。

回去我看了照片才發現,我們自己一家三口好像沒有一張全家福耶,
真是太震驚了,快五個月的小寬沒同時和爸媽一同合照,
早知道先請小谷學長幫我們拍一張。

後來大家陸續打道回府,我和林先生因為要等午睡的小寬醒所以一直打擾到最後,
對目前新婚又是假日夫妻的玲榛和小谷非常不好意思,
難得的甜蜜時光被我們打擾了,抱歉抱歉呀!
而且更抱歉的是,我們竟然兩手空空跑去打擾,
悅嘉和小慢帶棗子來給大家吃,依秀和阿忠帶桑葚醋給大家品嚐,我和林先生咧?
不好意思呀,本來有要帶伴手禮的,但一心只想趕快到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就忘了,
好吧!只好說我帶小寬來給大家玩,
只是這個伴手禮用完還得回收就是了XD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招待,我因為中途跑去製造小寬的糧食少了跟大家聊天的時間,
好可惜呢!
下次約還要找我喔!相信小寬再大一點我擠奶的次數應該會再少一點的。


附上回家後還是很嗨的小寬

依然架勢十足地看著鏡頭

在餐搖椅上蹬腿蹬地超開心

喝完ㄋㄟㄋㄟ就想要滾動

明明很努力就還是翻不過去


老爸輔助就借力用力東滾西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