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天氣無敵好,想說3/10就是糖果夢公園最後一天了,閒來無事想說去晃晃也好。

不過這次出門的經驗不一樣,因為小寬前一天說要留在婆家過夜所以沒有跟
(阿哈~小寬沒來真可惜,糖果展耶~~),
只有我和寬爸帶著小妃,順便邀我媽(我媽一個人在家)一起去。
這次我們一樣坐公車,我用背巾背小妃,寬爸帶著推車,車程的部分結束再改成讓小妃坐推車。
我只能說,只帶一個出門真的輕鬆好多好多啊!
加上小妃體重輕,我用背巾反而輕鬆,在公車或捷運上她也可以睡,比抱的安全很多,
之後在讓她坐上推車,整個很好處理,
要是小寬也有來,一定又是一個追趕跑跳碰意見超多了!!
雖然如此,還是希望他也一起來,真是很矛盾耶。

話說糖果夢公園展期未開始之前有販售預售票,便宜很多,
但我只記得買A夢展的而忘了這個,
想說沒有就不要看了,因為現場的票一張可要$250啊!
只是禁不起最後一天這樣的誘因(之後就要往台中展囉)還是去了。
而就在我準備掏錢買票的時候,幸運的事情發生了。
有個先生問我是不是要買票,我說是,他說他手上有免費的票可以給我,要我不要花錢了,
且剛剛好是三張,說著說著就直接把票遞到我手上,
我看了看,連忙道謝,對方也笑笑示意。

我仔細看了看票券,原來是推廣票,應該就是早鳥優惠或是同業用的吧!
上頭還有票價,比現場便宜$90,如果那位先生要賣我也是可以耶,我也會買,
怎知他人超超好,看到我們剛好三個人就送給我們了,
當下省了$750!真是太開心了!好感謝那位大方的先生。

而進去轉了一圈之後,我更是感謝那位好心的先生,
因為我覺得不值250,我媽也覺得100還可以接受。
怎麼說呢?就只是弄得很可愛色彩繽紛大家拍拍照而已,
關於展覽的深度我覺得是不夠的,而若說要有可愛路線又不夠徹底,體驗或是童趣的部分也不夠多,
總之,就我個人感覺,幸好我沒有買早鳥優惠,也幸好遇見了那位大方先生吶!
不過這也讓我擔心,我手上的A夢早鳥優惠票會不會也是這個光景!?
不寒而慄啊!

當然,既然來了就好好拍拍照,裡面也是挺可愛的,只是不大,光線也不夠而已(怎麼都是缺點):

沿路就有棒棒糖呢!


不坐推車要人牽的小女孩


外表很可愛


就是這個免費票


今天跟阿嬤穿祖孫裝


進去逛囉!
各國糖果代表,台灣的是白糖蔥,大家知道嗎??
我有吃過喔,嘿嘿~~


這小女孩也開始不受控制


有個抽抽樂


繞著棒棒糖的棒棒轉圈圈


各種顏色,這裡是綠色。


這個南瓜馬車超多人拍照,我們沒有等


藍色系,糖霜做的無敵鐵金剛


一顆顆雷根糖完成的畫作


紅色系


戀人節慶系列


飯賣區


當然我也沒買,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出來還是想要自己走牽著大人走的小妃

唉唉,逛完後我看到旁邊有普立茲新聞獎的展覽,超想去的,
不過可惜時間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