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一到,就會懶得什麼事都不想做,今年也不例外,但似乎不應再繼續如此了,這個暑假要幫老師查資料,自己的論文也應該有些進展,不然我相信明年又只能當送花小天使了。而如今暑假也過了快一半,我好像又是什麼都沒做,真是要好好警惕呀!

  其實暑假到了心情總是起伏不定,每年期末忙很久很累的報告突然告一段落後,心情與思緒也就久久不能平復,我的思緒還是停留在報告裡,不是擔心寫不好,而是我是否盡了最大的努力,且這些因為報告所衍伸出來的生活體驗,也讓我需要花時間好好記得;但是這樣花心力的事情結束時,總是讓我覺得很落寞,再加上每年桃園花蓮兩邊跑的時空轉換也需要時間調適,這點的確有些可笑,這麼多年了,這樣的心情總是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反覆著,也因此,暑假對我而言並不會比較輕鬆,因為我總是必須花很多的時間去調適一個學期以來所發生的種種事情,以及必須記得的許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