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731一群在噗浪中維持連繫的爸媽帶著一家老小,共12個家庭近40人,到三峽皇后鎮森林露營。

記得我們五月出就開是號召出團,那時大家話聲的話聲,搶訂的搶訂,
就是希望把整個皇后鎮風車區十二台露營車全部訂下來,有夠熱鬧緊張!
沒想到,熱烈討論下,竟然就這樣敲定了!!
而苦候兩個多月,老天爺也很賞臉,我們成行了!

十二的家庭有多少人咧!!
好多好多!!還包括三個孕婦呢:


貼心的葛爸還用心製作了這張位置圖,光看就覺得陣容堅強。

其實說是露營車並不是真的露營車,
住宿的地方其實是水泥隔間,只是把它砌成露營車的樣貌,
裡面有冷氣還有衛浴,電視冰箱應有盡有,不是真的露營啦!
否則大熱天的別說小人兒撐不住,我也受不了!加上肚子裡還有一個,真的露營要涼一點才行。
不過我印象中,大家爭相報名參加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肚子裡有小puku呢!

露營採包套的方式,我們還分三組一起烤肉吃火鍋,
各組也帶各種食材或水果點心一同分享,大家互相串門子聊天,吃得超飽超過癮。
我和寬爸不闇烹飪,當天早上就先去一趟台電冰棒,外帶了四十支冰棒打算一起分享:

久違的冰棒。


記得我們去買的時候,一位小姐看到我們一家三口的情況問道:
你們三個爸爸好像感冒了(寬爸小感冒戴口罩)、媽媽懷孕了(我的肚子看得出來了XD)、弟弟還小,
誰要吃??
XDDDDDDD真是熱心的大姊啊!
我們是要分享給大家吃的啦。

下午我們先讓小寬睡個午覺才出發,到現場時是發現我們一家是最後一個到T_T
大家都已經去游泳游一趟回來了!!!
我們正要去游時才知道正逢休息時間,且一下子又到晚飯時間,
只好作罷,隔天早上再去游。
事後想想,我們讓小寬睡飽再去究竟是對還是不對咧????
因為,隔天帶小寬去泳池時,他根本不敢下水,一下去就哭......
唉唉,後面的圖片再加以說明吧!!
總之,好像早點來小寬也會因為不敢下水而沒玩到,也許睡飽飽再來晚上比較不會盧是對的
(自我寬慰一下)。

這是我們住的偽露營車: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張雙人床。


小客廳及上下舖的單人床各一,所以其實可以睡到四個人呢!
還有乾濕分離的衛浴及電視冰箱,真的很不錯。


小沙發。

另外要說的是,我覺得小寬真的是一個很慢熟的小孩。
露營車看起來好好的,可是第一次帶他進去的時候,他竟然哭了,一直吵著要出來!
我和寬爸都知道他是一個對環境比較敏感的小孩(從小就是這樣),
但沒想到這麼嚴重哩!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更要多帶他出門嘗試,
試著讓他學習,由陌生到熟悉的過程,畢竟這種性格上的特質,也只能讓他多了解自己然後克服囉!
不過才一下下,晚上烤肉時,他和偽露營車混熟後就一直要待在裡面玩,不願意出來了!!!!
我和寬爸還得輪流進去陪他,我的孩子啊!!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不能去游泳,就和大家玩:

墨鏡帥氣囡的泡泡槍成功吸引大家注意。


囡囡戴墨鏡超好看的耶!

因為我的技術實在不好,大家拍的照片我就抓過來寫網誌

這張感謝小眼睛,把寬爸和小寬拍得很活潑哩!



這張則是從葛爸相簿偷來的,好喜歡別人鏡頭下的小寬喔!


我自己照就沒那樣好看T_T


反正小寬就是追得泡泡跑,看到大泡泡更嗨。



難得有我和小寬合照耶!不過安拔拍到我背面了XDDDD

接著就是晚餐囉!

幫我們準備好食材,架好爐子升好火,夠貼心吧!


豬肉的部分據說是三峽地區的黑毛豬。


另外還先幫我們煎好松阪豬,再教我們煮火鍋,超貼心的。



接著就分三組,大家一邊顧小孩一邊烤肉囉!(照片感謝威爸)


小人兒們也跟的大人吃,東西吃西吃完還有甜點,謝謝安家帶來的甜點,
還貼心準備孩子們可以吃的口味。



吃完大家就東聊西聊(照片感謝葛爸)。


小寬呢??整個動不停,寬爸就負責追小孩就好了。
這張小寬在看裡面的蜘蛛,後來蜘蛛不見了,他就說蜘蛛回家了!



晚上還在瘋泡泡槍(照片感謝安爸)



然後三不五時還會要求進房玩,下午不是還很排斥嗎???
(照片感謝葛爸)

之後大人陸續進房把自己孩子弄睡,當然也有幾隻勁量電池還沒睡的。
我們大約九點半帶小寬進去洗澡,因為預估他在廁所裡應該會該該叫,所以還是早點洗免得擾人清夢。
果真,小寬因為不習慣用蓮蓬頭,洗頭洗澡還是一陣鬼哭神號,
哭到在外面聊天的大家都聽到打趣說:聽過人家認床認房子,還是第一次聽過認浴室的!
林小寬,你出名了!!
不過,只要有他的小被被在,小寬就真的不太認床耶!
只有稍滾一下,一覺到天亮,整個睡超熟的。

小寬睡著後,我留在房間,讓寬爸出去蒐秀一下,我則是在HBO看了部佛萊迪系列的驚悚電影。
當然,寬爸回來也有跟我講他們聊天的八卦啦!!

隔天早上,飢餓難耐,早餐終於在八點半時送來:

很清淡的早餐


麵包們。


飲料們。

吃飽休息一下,彌補一下昨天沒去游泳,幫小寬換好泳裝往泳池出發:

沒想到,一開始看大家在玩還很興奮的他,
寬爸先下水抱著小寬點一下水他還ok,但是整個下去他就開始大喊麥麥麥麥麥了!
試了好幾次,他就是不要下水,還說要回家!
旁邊玩得很開心的孩子家長看到小寬哭還說:唉呀!這個弟弟哭得好可愛喔XDDDDDD


我們推想,是不是踩不到底讓小寬覺得沒有安全感。
因為之前帶他去陶博館玩遊戲區的淺水是很ok的,以前小一點時讓他坐船型的泳圈也是ok的,
這次應該就是踩不到底會害怕吧!


跟他商量要不要再下去,不要就是不要。
虧老媽我準備的泳衣泳圈,你都不玩!!!!!
不過,第一次讓他進泳池他就有這樣不好的經驗,真擔心以後會不會都不敢玩了。

好吧!
泳池不要還有溪邊:

我們帶著小寬去旁邊的小溪玩水。
沒想到一開始也是不要,可能被剛剛的泳池嚇到了,適應了好一陣子才願意下水。


真的是安全感很低的孩子。


終於有「稍微」泡到水了,不過氣溫高了起來,就又離開了。

很無奈的玩水經驗,
不過也讓我們更清楚小寬的性格,平常看起來很活潑,其實慢熟又很敏感(也可以說是膽小啦),
大家都安慰說也許大一點會好些,
一同前行的爸媽,小孩都2y以上居多,玩水玩得很高興,跟我們說也許小寬再大一點就好一些了。
但我覺得還是多試幾次就好了,下次從淺淺的兒童戲水池再出發!!!

後來,大家陸續回房沖洗及整理行囊,就各自鳥獸散囉!
雖說兩天一夜,但快樂時光過得真快,
出遊的時間不在長短,盡興且見好就收是再好不過的。

這次照片拍得很少,因為太多人拿專業的單眼,我的相機都無地自容了起來,
只敢拿來拍拍自家小孩,自己自嗨用而已
也借用了很多大咖攝影師的照片,接有一一標明,在此一併感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