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頭發現自己遺漏了一個月的時光,起起伏伏的七月,總算畫下句點。

  考上代理、順利畢業一直是我這一年來心心念念的兩件事,這兩件事的重量至今回想起來仍覺得自己差點應聲倒下,這是一個什麼樣的過程?平靜的我暫時還無法回憶,我只知道,我應該給自己一點點掌聲,雖然不是正式,雖然論文寫得也不是讓老師們讚不絕口,但這一切對現階段的我來說,都是及格分數了。而明年我要的,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點點累積。

  我何其幸運,打從代理考試就是因為豁出去的而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論文口試也承蒙教授們的厚愛,雖然我覺得達不到自己的標準,卻也總是自己一點點累積而成的心血。如果他們尚未結晶,那麼絕不可歸咎他人,而是至今我面對的問題以我目前能力所能尋到的答案就到這裡,未來如有機會,有再多的人生歷練後,相信可以有不同的風景。

  那麼,時間很快很快就會過,謝謝始終陪著我的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