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開始試著考試,為的是希望求取一些經驗,儲備明年考試的資源。日前有幸進了複試,試教部分因為過於緊張沒有表現不佳我有自知之明,但口試時的尖銳問題卻讓我更招架不住:

  內X高中
  請問你覺得內X高中要怎麼做才能超越桃園高中?

  三X高中
  你知道跟你一起來考試的都是有代課經驗、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嗎?
  你沒學歷沒經驗那你覺得我為什麼要錄取你?
  你在教甄考試過程中不斷失敗,你都怎麼調適心情?

  這些問題,我似乎都沒有回答到評審的心坎裡,所以一間備取,一間就真的讓我調適心情去了。

  不過我很感謝這些尖銳的問題,讓我發現自己的優勢與弱勢。不以物傷情,其實這些都不算失敗。現階段,我的學經歷只能如此,別無他法,國文科人數這麼多,加上正在代課的老師也在拼命考,那麼我該怎麼辦?就這樣辦吧!六月就快走了,七月就要到了,將來,我一定不會記得這兩個月是怎麼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