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13花了一整天至花蓮拍婚紗,因為距離較遠,所有的行程及時間都必須事先規劃,從場景的取捨到時間的掌控,再到詳細車票訂購租車事宜等等,一切都要謝謝林先生的陪伴。

  另因為預算問題,沒有辦法分兩天拍攝,多一天就必須有額外的花費,所以只能以最少的時間與金錢做最多的事,因此場景的選擇也就少了些。提醒東華的好友們,如果也想回花蓮拍攝,在荷包滿滿的前提之下,兩天會是比較充裕的。我們的場景雖不多,但對我和林先生而言已經首選中的精華,對我們都有重大意義,甚至溝通時高店長腦筋動得快,提出花蓮火車站的加入,讓我們又多出一個從沒有預想到的重要場景。對我和林先生而言,花蓮火車站也是一個重要的空間,難就難在拍攝當天人來人往,我還是第一次這樣被大家投以好奇的眼光,被當成異類看待,還有人拿相機對我拍照,有趣的事等照片出來再分享。

  當然囉,計畫趕不上變化,時間無法完全按照行程表,所幸最後也安全搭上回程的火車,一切也算是在掌控之中。惟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藍天白雲,下著毛毛細雨。其它事項就待我補完眠睡飽飽再紀錄囉,畢竟等我回基隆躺在床上已經凌晨兩點,而隔天還有七節課要跟孩子們奮鬥!


場景                    時間                                   禮服                             希望風格

1.白陽山莊民宿        0730-1030火車車程

                                   1030-1100租車至白陽                  粉紅色禮服                           活潑自然 
 
                                   1100-1220第一次彩妝

                                   1220-1250拍攝時間

                                   1250-1320更換禮服造型             (換成白紗)



2.東華大學                1320-1400至學校車程


A湖畔                        1400-1445拍攝時間                       白紗
B牽腳踏車在兩人
唸書的學院旁 

                                  1445-1515更換禮服造型               (換成紅色禮服)                藍天白雲山景校園生活


a書坊                        1515-1600拍攝時間                        紅色禮服
b校園約會場景

                                  1600-1630更換禮服造型                (換成嬰兒粉白紗) 



3.牛山海邊              1630-1700至牛山車程                    嬰兒粉白紗                           山海風情 


                                 1700-1730拍攝時間 
 
                                 1730-1800更換禮服造型                 (換成棕色禮服) 


4.火車站                  1800-1850至車站還車                     棕色禮服                              復古風高’Sir發揮 

                                 1900-2030拍攝時間

                                 2055-2330快樂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