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志仲和小燕的婚禮回程路上,接到基隆高中學生的電話,這傢伙一開始不願告訴我他是誰,後來才承認他是阿娘--林宸浩。他不知從哪裡得知我的電話,還有我要結婚的消息,特地打來祝福,有點吃驚,而且有一點感動。

  繼阿娘之後,又有好幾位同學連續打電話祝福我,而且都是我不認識的基隆高中學生們,甚至也有女生:「請問是紫琳老師嗎?聽說你要結婚了,恭喜你喔!」我猜想,這大概是他們串聯好的吧!我覺得很驚訝,連不認識的學生也打電話過來,頓時讓我開心了一陣子。

  基隆高中對我來說是歷練最多的地方,離開之後,其實我時常想起那時候的自己,與那群精力旺盛的男孩。一個人離鄉工作,在多雨的小山城,疲累,卻也學到很多。目前也一直都有幾個貼心的男孩在連絡著,我想,這就是教學的樂趣所在吧!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但卻是非常增值得的一年。

  基隆高中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知道我要結婚的只有幾個,但仍謝謝你們這麼有心,我都離開了還特地祝福,也希望你們後年的學測順心,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