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到爆,不知道怎麼追網誌的進度,光輝十月對我們家來說真的有夠有夠忙!!

不過忙歸忙,這麼涼爽的秋天一定要帶著孩子們出門走走。
仲秋尾聲,幾乎已經不太熱了,不用擔心兩個孩子熱呼呼,
正是進入冬天應該還要一陣子,因此稱不上冷,這個時候出門是最舒服的!
不用去很遠的地方,也不用舟車勞頓,
就在自家附近的公園活動,孩子也非常開心。
所以我和寬爸最近早上如果沒什麼事,就會帶著小寬,推著小妃在公園玩,或是去賣場逛逛,
以致小寬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都會問我今天要去哪裡,
呵呵呵,玩上癮了。

所以囉!
這篇是偷懶用的,拍了些戶外玩樂的照便搪塞一下,
說明秋天真是很棒的季節呀(我和小寬都是秋天出生的呢)!

不囉嗦,照片在此:

可以出門小妃當然也開開心心


運動公園真是個好地方


小寬跟爸爸玩球,我推小妃散步


之後當然要去溜一下嚕


小妃大了點出門更是好奇地東張西望,這裡不由得要說馬格羅蘭的volo真的很好用!!
無敵好推,無敵輕便。


小妃大了,賣場的推車也可以坐了,
坐上去總是很開心。

講到賣場,上星期假日帶他們去台茂的童裝特賣會看看,
小寬看到哥哥姊姊玩高爾夫也想玩,我就買了二十分鐘給他玩玩看。

結果這個小孩一直說他要除草,真是笑死我了!!
原以為他會一直是個撿球小桿弟,結果竟然是除草的XDDD


後來就跟他說這個是把球推進洞裡的遊戲,他才慢慢懂得意思


漸漸地也有點興趣了


不過動作還是很搞笑


想到我以前曾經選修過高爾夫(大學體育)耶,不過動作都忘了,就隨便教一下!
後來就在完全不專業純粹好玩的情況下結束小寬的高爾夫初體驗!

比起室內遊戲,小寬最愛的還是室外:

現在喜歡趴著滑下來


小妃就看哥哥玩


除此之外,大動作也進步了,最近很愛攀爬這些


溜溜原本就很愛

後來寬爸買把逋,把逋阿伯看到小妃特別加贈一個小甜筒:

一含就化,所以也給小妃啃一些,
她真是愛,吃得津津有味!

另外,某天寬爸上班,我帶兩個孩子去社區遊戲區玩,根本無暇拍照,
照片都不好看:

喔喔~~一個人帶兩個下去玩真的有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