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寬慶生趴兔是:小人國半日遊。沒有為什麼,因為十月壽星免費喔,我和小寬都免費,當然要去。

其實小人國是上星期二去的,但無奈實在太忙了,沒時間整理照片和心得,才會拖到現在。
事後想想,這樣慢慢整理慢慢寫也不錯啦!
反正又不趕進度,也不是寫日記,更不是交作業,整理出來才重要,
加上我和寬爸最近常點閱以前的網誌,不論是查詢還是回味,深深覺得有這樣仔細整理真是太好哩!

去小人國這天我刻意挑學校段考那天,因為比較沒有備課壓力,
且非假日人比較少,玩起來比較盡興,才不會排隊排很久,
但我還是得趕回去上班,所以還是累到我自己XD
雖是如此,還是很開心,畢竟上次去小人國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大約和寬爸交往時);
而小時候我爸媽也有帶我們來過,
當時的小人國都是以小小世界為主,沒有轟浪那種遊樂設施,
現在的小人國也有像六福村一樣刺激好玩的大型設施之外,
也有給像小寬這麼小的小朋友的小型遊樂園喔!

這次,除了我們一家四口之外,還找了我媽來,
說是請她幫忙帶小孩這樣不好意思啦(但其實多個人手真的有差)!
我還頗喜歡拉我媽出去玩的,因為我媽很喜歡四處走走,也是個很好的玩伴,很好溝通也很願意玩,
相較之下每次約我爸他都要考慮很久呢。
而我自己呢!每次出門最大的考驗就是擠奶,即使現在一天擠兩次,出門還是一定會遇到一次,
還沒斷奶就是會有這樣的困擾,
但愛玩又堅持要餵母奶的我當然有辦法,就是刻苦帶著手動擠奶器在車上擠囉!
擠完再用冰寶和冰袋裝好,小妃要喝就有,沒在怕的。

而這次的插曲就是小寬在小小世界時跌了一跤,還沒開始玩就受傷了。
中間一度灰頭土臉喊痛臉色不好看,
還好後來吃點東西之後就慢慢玩開忘記疼痛了。
後來我趕著回去上班,天色也暗了,小寬這小朋友還不願意回家,嚷著要睡在小人國呢!
小妃也玩得超開心,很多溫和的設施她都可以坐,且超嗨的。
所以整體來說,兩個孩子第一次大型遊樂園初體驗大成功!!好開心
我跟寬爸說下次我要挑戰自己帶小寬去兒童樂園,從我家一班公車就可以到喔!

以下就是照片啦,整理好久喔:

我和小寬十月壽星入園免費,蓋章證明。


在小人國粉絲頁按讚還可以拿到120的園內折價券喔!
我們有帶推車是對的,小妃小寬都有坐到。

  
開始逛小小世界


小妃不想坐推車,抱起來曬曬太陽吹吹風好開心
這天天氣超好的,好到會熱

 
高速公路,車子都會動喔!
小寬看到警察攔阻違規車輛

 
小妃也是愛玩的咖

 
飛飛機
而小寬最近不知為什麼超愛吐舌頭,不好看啦

 
兒童樂園,以前我跟我弟有在這裡拍一張喔,超懷念的

 
小寬跌倒後的照片,都不笑了

 
坐小火車,小妃很淡定

 
後來確認小寬受傷部位,膝蓋擦破皮了!
他說褲子摩擦會痛,所以我們趕快讓他坐上推車,瞧他一臉驚魂未定

 
受傷後的小寬一直都不太開心,
直到坐了旋轉木馬才展開笑顏。

 
 小妃我們坐公主馬車


小妃越來越有女生的樣子啦!
已經有好幾個人說小妃像我了耶,喔耶~~改天拿我小時候的照片來比對!


非假日人少,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可以不用排隊就玩很多次喔


騎完馬來去坐船

 
小妃扶站當船長,小寬說他也要

 
之後來個可愛的小型草莓摩天輪

 
還有開礦車


歐噴醬的大摩天輪當然也要囉!


我唱歐噴醬的歌給他聽他超開心的


我就是卡哇伊的歐噴醬呀啦啦啦~~~~


哇嗚~~越來越高嚕


小妃也越來越嗨,抓超緊的,表情超多超逗趣


之後小寬說要跟妹妹坐同一邊,然後一靠過來妹妹就伸出鹹豬手了XDD
 
 
阿阿阿~~兩個在一起超可愛的

 
之後又坐飛機,這天路上跑的海上走的天上飛的都坐過了

最壓軸的就是這個兒童版的大怒神了!!
 
小寬第一眼看到表示他不要坐,
玩到後來他覺得沒有什麼他不敢坐的,就試試看。
一試,就愛上了!


看他的笑容就知道很嗨~~~


實在太好玩,又嚷著要坐一遍,但這個很搶手,一定得重新排隊。
坐在隔壁的也是十月壽星喔!小小寬一天的妹妹,跟爸爸一起來玩。

本來要吃個點心就離開,正好遇上歐噴醬的秀:

喔喔喔,很幸運!


有好多小女生都會跟著唱唱跳跳捏


小寬也有出去晃一下
小妃也很捧場地拍拍手
 
 
後來有握手會合照喔!
照玩就真的要回去了,往回走。

 
路上經過小小世界的日本區

 
小寬早就該午睡了,已經很累了就讓他坐推車

 
回程剛補完眠的小妃神采奕奕

 
呵呵呵,很開心的一天!!
下次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