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2  

哎喲!從苗栗玩回來一個多星期了,遊記都沒動工,超沒真實感!這篇序一定要先寫,證明我沒有偷懶!

 

這次苗栗行的時間訂在10/12-10/14,三天兩夜,

目的是因為上次宜蘭行婆婆因為動個小手術術後恢復期無法跟我們一塊兒玩,

之後恢復地差不多了,天氣也涼爽,就帶著婆婆一起出門了(公公放心不下曾祖父所以沒有一同出遊);

而除了婆婆,還有小姑和小叔及他的女朋友小藍,兩台車,挺熱鬧的,

一路上小寬跟姑姑叔叔們坐,婆婆過來跟我們坐,一台車顧一個小孩,真的比自己出門輕鬆許多呀!

 

這次的行程依然是我們自己規劃,小姑提供一些景點,我和寬爸也做功課,一點一滴規劃出來的小小旅行!!

不知道其他人覺得好玩嗎?

問小寬,「宜蘭行」跟「苗栗行」他覺得哪個比較好玩,

一向直來直往不會說謊的小寬說:「都好玩!」這樣我和寬爸行程規劃及住宿規劃的一切就值得了。

而我不好意思問婆婆還有其他夥伴的意見,寬爸也沒問,

不過,路上大家很愉快,我就私心當作大家都喜歡就好了,當然也有不周全之處,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行程規劃如下: 

Day1.國泰玻璃觀光工廠(竹南)→午餐:英吉利海鮮餐廳(竹南)→求鹽之道:鹽來館(通霄)→

山板樵臉譜文化館(三義)→晚餐:喆娟夢田民宿餐廳(三義)→夜宿:福田瓦舍民宿(三義)

Day2.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銅鑼)→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銅鑼)→

午餐: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公館)→明德水庫:日新島(頭屋)→夜宿:栗田庄民宿(南庄)

Day3.巴巴坑道休閒礦場(三灣)→四方鮮乳牧場(竹南)

 

一樣,出遊都是玩不完的,景點有多準備,但時間有限就只能取捨,雖然可惜但也是權宜之計,

否則出來玩每個點都走馬看花其實也沒什麼趣味。

 

這次出遊我自己挺喜歡的,想順便當作我們家光輝十月的紀念(寬和我的生日以及我和寬爸的五周年結婚紀念日)!

若要吹毛求疵,就是有些景點拉得有些遠,開車的時間有一點點長,

除此之外,好像都還不錯!室內室外、大人小孩都有兼顧到;

然後對小叔小藍這對情侶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讓他們獨處的時間不多,民宿浪漫等級也不夠高(預算有限),景點也不是走情侶路線(走親子路線),

就委屈他們一點了,只好等下次他們自己出來玩再浪漫一些囉!

 

接下來,我應該又會龜速寫文了,雖如此,還是會按部就班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