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第二個星期,我和林先生就分房睡了。因為,我感冒了,而且是跟得上流行的那種。希望大家有被我嚇到,因為我是故意要嚇大家的啦(感冒渾身不舒服,讓我任性一下)!

  星期一晚上就覺得小咳嗽,星期二白天也是這樣,本不以為意,沒想到下半天,整個人不對勁,除了咳嗽,頭痛和全身痠痛的症狀都出現了,整個人也開始發熱及畏寒,忍著上完下午連三堂課,趕快回家給醫生瞧瞧。果然,燒到三十八度多,挨了一針,乖乖帶上口罩。

  在車上,老爸一直唸我,說什麼林口天氣潮濕、氣溫較低,一定就是沒注意才會感冒,一下子問早上有沒有加外套,一下子又問洗澡後有沒有吹乾頭髮;又說,結婚後自己給醫生看及吃藥都要注意(話說這句話的背後意涵我還真聽不懂,是事後老媽解釋我才懂),反正就是一路被唸,就像是小孩一樣。雖然被唸,但是這次被唸得很開心,因為,知道自己一直被疼愛著。當然,也很抱歉,都結婚了還要讓爸媽擔心,以後一定要更注意才是。

  回伊豆之後,提議要跟林先生分房,畢竟小夫妻兩人生活,互相依賴,一個人感冒就算了,要是兩個人都不舒服,日子就難過了。所以,我們分房了,在我痊癒之前,應該都會如此。而更讓我感動的是,林先生一早五點半起來熬粥給我吃,還煎了荷包蛋,超感動,雖然今天胃口一直不太好,卻覺得非常非常地開心,生一場病,印證大家對我的疼惜,我想這算是意外收穫吧!

  另外,老爸說婚後就醫要特別注意的言外之意,根據老媽說法,是指要我別連自己有寶貝了都還不知道而隨便看醫生。這......我想,應該還沒有那麼快。長輩們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