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冬天小寬才兩三個月,即使冷,可以躲房裡不出來;現在,醒來就要往客廳衝,保暖就要做好囉!

大概是秋天的時候,幫林先生在lativ買了兩件牛仔褲,
亂逛之餘,看見兒童部分有毛線帽和毛線圍巾,內心大喜,馬上就幫小寬抓了灰色的帽子和圍巾打包。
為何大喜呢?
因為小寬是個大頭寶寶,出生時還好,只有15%,後來直線上升幾乎都是80%左右,
嬰兒用品店賣的寶寶帽子這孩子根本戴不下,不然就是戴起來臉大帽子小,不好看;
而且,因為頭大臉大,如果不戴鴨舌帽看起來臉就整個圓(雖然不管怎樣都是圓),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兒童尺寸的帽子時,馬上就點手指啦!
不用想也知道小寬一定可以戴,且看起來既保暖大一點又可繼續戴,
沒辦法,看大頭遺傳誰啊
後來為了整體感,我連同色系的兒童圍巾都一起打包,
圍巾$290,帽子$199,台灣製,整個心花怒放。

好不容易等到冷颼颼的冬天,就可以拿出來戴啦!
平常只有試戴,可能因為不夠冷,小寬一直把帽子扯下來,
直到最近這幾天氣溫很低,小寬也就不扯帽子了,可能也感受到溫暖了吧!


帽子很柔暖,不會扎寶寶的皮膚。


出門更好用,除了保暖,因為帽緣還不小的關係,可以稍微遮陽,畢竟寶寶眼睛還在發育咩!

白天氣溫很低,但又不想在家裡把小寬包成粽子,就來試試出動圍巾。

本以為小寬會抗拒,但沒想到不會耶!昨天他戴著圍巾整個白天,
圍巾很舒適細緻,小寬皮膚算敏感,也沒有不適喔!


我自己本身不是個會打扮又時尚的媽媽,不太會圍圍巾,
就只是幫小寬在後面打個平結,不要讓他爬的時候會扯到而已,
帽子看起來有點高起來,表示還有空間,大一點都還可以戴,
同時也因為帽子較大,所以連後腦杓都有保暖,冬天不會冷呼呼了,划算划算。

以下是小寬圍著圍巾玩樂的部份:

西施捧心圖


我唱兒歌唱到:小狗汪汪開汽車嘟嗚~嘟嘟,那個嘟就是笑點了。


好冷阿,這兩天。


有圍巾就暖暖啦!

lativ的服飾真的很值得購入,材質不錯,MIT的更安心!
這款帽子現在似乎只剩下紅色和黑色,圍巾也所剩不多了,還好有未雨綢繆;
而可惜童裝的部份即使是最小號的小寬穿起來還是很大,
我已經在去年(哇!其實就幾個月前竟已經是去年了)有趁特價時購入一些,
相信今年小寬就可以穿了,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