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2入手!但這絕對不是開箱文。
對於自己完全外行和不熟稔的事物,絕不敢貿然來個開箱文的。

星期天找林先生陪我一起去博漢區買相機,行前有點緊張,畢竟我和林先生完全外行,
不過最後才發現,有林先生陪是最棒的選擇。
雖然我們都不懂單眼,但至少他幫我看價錢及配備的差異,還有破解各店家的話術,
讓我最後順利地買到了相機,而且心情一級棒,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從買相機這點來看,商場上的這些,我還真的是嫩咖耶!
連林先生都說,我的錢很好賺,一下子就被店家洗腦,唉......

一開始我們鎖定翔茂,多媽在噗上推薦我的,
沒有想到到達之後,老闆竟然有事還沒有開店,要我們晚一點再過去。
所以等待的過程當中,我和林先生就去其他店家問問,
果然啊!GF2真的很搶手,有一半沒有貨,不然就是剩下的顏色不多,
價錢部份當然也因為中文介面與日文介面及配件上的不同而有所價差,
不過也有那種單純貿易商,連機子都不給看,甚至連保固都沒有,
過濾之後,其實有兩家讓我有點心動,就決定到翔茂看看後再最終決。

撲空兩次,翔茂老闆終於回來了,
而且,有好幾組客人跟我們一樣,都是在等老闆回來。
先來後到,我和林先生起先坐在後面慢慢等先來的客人結帳,
也一邊聽老闆說話,就覺得老闆算是很實在的人。

輪到我們詢價時,老闆也不會因為我們是完全外行的人而有架子
(有些店家有這樣,我們對單眼不清楚,有的店家態度不甚好),
反而跟我們細心解說,也針對我的需求給我ㄧ些建議,
他說他通常不給什麼建議,但覺得我的是新手,有些部份不必用太高檔,先用用看再說,
所以我搭了很務實的組合,請老闆教我最基本的操作,
就正式敗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

至於試拍,我還要研究一下,因為我太新手了,需要一點時間。

終於,講了很久的單眼終於入手了,終於可以拍跑跳中的小寬而不會模糊一片了!
雖然這是大家說怎麼拍怎麼好看的相機,但我還是怕怕的,我想還是要培養一下情感的。

歡迎GF2的友人多多指導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