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跟阿慈約好528這天帶著孩子一起去五酒桶山賞桐花,沒想到,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寬爸說這張像林小寬帶頭做壞事

首先,今年桐花花期特短,大概五月中旬就幾乎沒什麼花了,
明年請早,殘念!
我們想想也沒關係,當作健行帶孩子吸吸芬多精也不賴,
誰人知,週末因為颱風環流的影響,大雨下不停。
因此我們稍稍改變了計畫,把賞花健行暫時去除,改成直接午餐。

只是,阿慈之前費心預約好的餐廳(頒諾比)竟然說沒有我們的訂位紀錄,
可是明明阿慈手機裡都還有當時的通聯記錄,店家硬是說沒有,
我們想想算了,這種遇到事情只會推託而不懂補救的店家不去也罷!
貼心的阿慈預訂了另一間餐廳,位於台茂旁的honey cafe,
後來我們完完全全覺得這是對的選擇,
因為餐廳又大又寬敞,可以讓孩子奔跑,餐點也還不錯,可以再來呢!

honey cafe是三層樓的建築,一樓規劃成室內庭院,用餐要至二樓,
室內庭院有很多花花草草,空間寬敞也可以讓孩子跑跳,
只是,沒想到這些花是假的:

總覺得店家還滿大手筆的,讓一樓的空間就這麼空著。

雖然花是假的,但遠遠地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剛好那天下雨,寬爸去停車和開車我們就可以在這兒等著,
可以當集合處,很方便。


小寬也是在這奔跑著。


要進去囉!有電梯可搭,對帶小孩的我們來說方便極了。


小櫃台。


寬敞的用餐空間,中間有包廂,兩旁是開放式的。


連走道都非常寬敞,不擁擠的感覺讓人覺得心胸也開闊了起來。

點菜點菜:

其實價位不會很貴。


我點了香草南瓜燻雞燉飯,聽起來就很好吃。

來拍一下餐點:

沙拉。


湯品和麵包。


阿慈的餐點。


我和寬爸的。
餐點整體來說很不錯,就寬爸的麵油了點。

甜點和飲料也很棒:

寬爸的冰淇淋。


我的蛋糕。


我的薰衣草茶,好喝哩!

其實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網友媽媽約出來吃飯,好害羞!!
我又是一個不善交際常常會冷場的人,很怕到時候讓阿慈覺得跟網誌裡的印象差太多
(網誌裡的我太搞威了)!
尤其,跟阿慈聯絡的時候,阿慈聲音好溫柔好好聽,又客氣好溝通,
讓我擔心自己是恐龍(?)嚇到阿慈~~~
總之,有點期待又怕讓阿慈受到傷害啦!

雨下得很大,自以為對南崁很熟的我們自告奮勇說要去接阿慈母子,
結果還走過頭糗超大,
一方面之前也已經耽擱了一些時間,所以到honey cafe都有點晚了,
讓兩個孩子晚了一點吃飯,不好意思捏!

小寬大承承約一個星期左右,
當天仔細一看,發現兩個孩子有些許共同點:
大頭、細長眼睛、內雙和大耳垂,看的我和阿慈都覺得好有趣啊!

我們讓他們兩人坐在一起,這兩個孩子開始對對方手上的餐具和水杯有興趣,
互相拿對方的水杯,又互相給對方自己的餐具。
小寬比較好笑,自己要把水杯給承承,又要唉唉叫,真的很奇怪耶!

不過午餐現場,總覺得承承比小寬乖多了,
雖然阿慈說承承今天是特例,不過我覺得承承這天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東西都有吃,續航力也優,
哪像小寬那麼愛搞怪,還挖鼻孔咧
(算了,挖鼻孔丟臉事就別再說一次哩)!

看看兩個孩子有趣的畫面吧:

一開始沒特別發現對方的存在。


各自玩各自的。


承承一直咬湯匙。


林小寬則是一直玩我的相機鏡頭蓋。
仔細看一下,兩個孩子真的有點像捏!

接下來開始對對方桌上和手上的東西有興趣了:

兩人就交換餐具和水杯,或是一起敲打碗筷(好孩子不要學喔)。

更妙的在後面,他們開始做出一樣的動作:

一起指外面。


一起把手舉高高。


一起摸頭。
超好笑的,也不知道是互相模仿還是就那麼剛剛好,
太巧妙了。


還一起覺得無聊XDDDDDD
後來兩個孩子真的一起不耐煩,我和阿慈只好帶著兩個小人兒四處逛逛,
逛到三樓,整個沒人,兩個孩子就在上頭邁開步伐肆無忌憚了。
只是有趣的是,兩人都對這個可以轉開的門所有興趣:

一個轉,另一個就在後面排隊。


承承轉完。


換小寬。


承承接力。


又換小寬,最後被小寬破解,差點打開,嚇得我和阿慈趕緊阻止。
另外,阿慈講我才發現,兩人當天都穿綠色的褲子耶!十足一對小兄弟樣。


反正,這兩人的互動還頗妙的就是。


好像在對話哩!


後來大人回位置吃點心,小人兒也吃起餅乾來了。
非常感謝阿慈姨提供的餅乾,只是小寬這傢伙超狼吞虎嚥,一下子就吃光了!!
人家承承都細嚼慢嚥,小寬這樣吃法怎麼行!

吃完一包,我就不讓他再吃餅乾了,他就開始搞怪:

坐餐椅什麼怪姿勢都有。


怪表情也一堆。


還扯衣服,小小暴露狂

總之,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啦!
只是小寬真的很皮,還好當天寬爸有一起來,不然我一個人哪治得了他。

而承承呢?
我一定要臭屁一下,我有把承承逗得格格笑,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承承就如同我之前的印象,是個乖乖的好孩子,而且很黏阿慈喔!
阿慈只是轉身下樓拿個相機,承承就哭了,還好我趕快安撫他跟他玩就好了,
只是阿慈連要上廁所,也必須帶承承進去,這點就比較辛苦。
除此之外,我好羨慕吶~~看得我都一直在想,小寬真的不太黏人耶!!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失落,
每次回婆家,我和寬爸要出門,小寬還會跟我們說再見,都不會捨不得耶!!
反倒是我這個媽媽在黏小孩!!
唉唉!我想我上輩子小寬追我我應該很傲慢吧!今生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