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力家居開幕一段時間了,曾經身為南崁人的我不免俗也應該抽個空去逛一下。
趁著星期三爸媽放假,非假日的早上就帶著小寬一起去逛逛,想說人少應該比較好逛,
對孕婦來說也比較不會那麼擁擠。

也的確是,星期三的早上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不過也不算少了,
甚至中午吃飯只因為我們逛到十二點半才找東西吃,就沒位子了,必須留電話等候通知,
可見還是有朝聖的人潮,可能是還在蜜月期的關係吧!?

帶著小寬,當然坐推車是最方便的:

推車後面還可以掛東掛西,是帶小人出門的良伴。

不過這是以家具、家飾為主的購物取向,像我們這種純粹是亂逛的自然沒有什麼是我們能買的,
畢竟也不是新居落成或是有裝潢的必要,許多樓層的眾多店家我們都是略過,
大多是走馬看花,逛逛大觀園的心態啦!
所以會特別進去看的,不外乎是吃的玩的,或是跟小寬有關的。


當然小寬也有自己好奇的東西,常常逛到一半就說要下來玩。


有看見騎士堡,不過仔細看了一下有很大的球池,這個小寬肯定不愛。

後來逛到愛貝比,我跑去觀望一下成長型汽座(到時候還是得再買一個汽座),
小寬就看玩具啦!

原來愛傑卡這組廚房組這麼小!!

本來在煮東西的小寬後來被我抓來試穿拖鞋:

哪一雙好看呢?


綠色的喜歡嗎?


藍跟綠哪個好(無關政治喔)?


藍的也不錯!不過最後挑了綠色,因為小寬最愛綠色呀。


裡頭有個小小遊戲區。


一個伯伯帶著剛滿一歲的小孫女來這玩,小寬也跟著來。


看到妹妹拿玩具竟然唉唉叫,拜託,這是伯伯拿給妹妹玩的耶!!!!
妹妹借你你還唉??要一起玩啦!
其實是小寬投幣進去,妹妹拿出來,就唉了


一直來找這台綠色的垃圾車(?)。
後來我這裡幫小寬買了雙建築師巴布的綠色夾腳拖,好好看吶~~~~

之後去本場流吃拉麵:

很多年前吃過桃鶯路那間本場流,覺得超好吃,
但今天吃起來怎麼覺得平淡無奇,是因為孕婦口味跟其他人不一樣,還是真的不好吃??
我把拉麵分一些給小寬吃,自己的竟然還沒胃口吃完,說不定小寬都吃的比我多,
當然我也沒興趣拍照了。

後來,我們到超市逛逛,我看到媽媽魚耶!
在幫小寬挑魚鬆時,小寬突然哭了起來,我媽只好先把他抱起來:

哭到眼淚有夠大滴的,也不知道在哭什麼,
我想,應該是想睡有點在歡歡了。

離開前跑去買麵包,只能說milkhouse的麵包真的很漂亮呀:

我妹挑了一堆。


琳瑯滿目。


各種口味都有。


我也跟人家瞎挑了一些,但老實說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所以拍照都是拍好玩的,
這幾天好像又回到之前沒食慾的日子了,都不知道吃什麼好,好煩。

最後我妹去買星巴克,小寬就跟其他的孩子在門口玩了起來:

好像是特殊的燈光打在地上會有不同的效果,小孩們就在這瘋狂的追逐。


小寬也覺得好奇,追蹤著。


不過人家跑跑跑,他卻愛蹲下來摸


一個哥哥先踩到影子,小寬也去湊熱鬧。

最後在門口等阿公來載:

好熱吶~~

整體來說還算好逛(因為寬敞),只是如果沒有為家裡添置新行頭的需求的話,是不必特地去的;
不過如果是要吃東西,裡面有些餐廳似乎還不錯。
而中間我們有去育嬰室換尿布,環境也算親善,該有的都有,
對於帶小孩的爸媽來說是很方便的,
當天也的確看到許多推著嬰兒車的爸媽。

最後附上小小戰利品:

綠色的建築師巴布夾腳拖!!


其實我是衝著上面的那支「片幾」買的
希望小寬穿得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