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颱風來臨前夕,我們約阿慈和承承到海邊走走,吹吹風。

本來是看到蘆竹濱海遊憩區有個園遊音樂晚會,以為可以邊玩沙玩水和聽音樂,
沒想到根本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樣子......
雖然遊憩區已經有規畫和開始運作,但因為海域危險所以仍然圍起來不讓遊客進入,
這讓本來要帶孩子去玩沙玩水的我們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一切變得跟我們的計畫有大大的差別。

在此請先容許我們向阿慈還有承承說聲抱歉!
因為是我約他們的,結果我搞不清楚狀況,掃了玩興(其實是根本沒玩到),
真是抱歉呀!

而也因為颱風要來,所以早上我們先去超市補個貨,
下午讓孩子們睡飽飽再出發去海邊。
小寬超級愛買買,這次買東西一樣有趣事:

已經兩次了!
他對這貨架上顏色鮮豔的面紙很感興趣,三番兩次要放入購物車。


很努力地放進去。


越放越多,然後我偷偷拿起來,他又會再放進去,
雖然很執著不過絕對不會買,因為是MIC的面紙啊!

這次主要是補麵食類的貨,小寬真的很愛很愛「綠色」,連麵條都酷愛這種綠色的蔬菜麵:

而且離譜的是,在車上也要拿著這包他口中的「綠色麵麵」,
我說要幫他拿,還一直拒絕我。
另外,我還滿推薦五木的麵條,QQ的很好吃,也不會太爛,
而且口味很多,我買過綠色的「波菜麵」,黃色的「蛋黃麵」,橘色的「南瓜麵」,
中午吃麵條居多的小寬每天都開心地猜測今日麵麵的顏色

下午四點半出發去接阿慈母子倆,到了海邊,
不知是否因為是颱風前夕,天上的雲彩出奇的美:

一整個藍天白雲呵。


完全看不出颱風要來了。


五點半園遊會攤位都就緒,舞台上也開始演唱了。


無法下去海邊的我們就拍拍照,右前方是林口火力發電廠,
有幾個風力發電的風車小寬超愛看。


小寬對著近在眼前的海邊直嚷著要下去。


小小的身軀一鑽就鑽出護欄了。
不過還是不行,既然危險,就只能遠觀囉!


這邊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飛機。


小寬愛亂跑,寬爸抓著玩。


相較於小寬的綁不住,承承乖多了,阿慈在旁邊拍照,承承都會乖乖的在原地不亂走,
而我家這隻已經兩個人顧了還是很難控制,厚~~~~
這也是我不敢一個人帶他出門的原因,因為我根本無法抓住他啊。


音樂來了!!


開始手舞足蹈。


好吧!不能下去玩動動身體也好。


不然吹吹海風也很舒服,
這天的風好柔和,且一點也不熱,非常適合遛小孩呀!


麻煩阿慈幫我們拍張合照。

接著準備散步回去,
途中幫兩個孩子合照一下,意外發現這一連串的照片好好看吶

承承和小寬只差一個星期。


或許是這樣兩個還滿麻吉的!


還不約而同被媽媽穿上了夾腳拖XDDDDD


雖然兩個人還沒有很明顯地玩在一起,但至少不會排斥對方。


尤其是小寬很敏感,我超怕他欺負承承的。



不過沒有喔!一起晚餐時小寬還發揮哥哥愛喔!


喔喔!!很棒的光線+可愛的小孩
不過小寬的頭很明顯還是有比較大顆。


就在這美麗的夕陽護送下要去填肚子了。

晚餐選擇好吃的素食:功德林。
這是我和阿慈都很愛的素食餐廳,兩個小孩也非常喜歡這裡的菜色,
阿慈還很壞地偷偷付錢沒有講,被寬爸發現......
不過,就當我們的默契好了,反正我們一定會常常一起出來玩的。

菜很好吃,我顧著吃和顧小孩沒有拍照了。
倒是這兩個小孩吃飯都有自己的好玩事。
承承一直站起來向前面的佛像拜拜,超可愛的!
阿慈說承承因為看奶奶拜拜,所以也跟著很虔誠,
看來很有佛緣喔!

小寬則是很有「食物緣」,
自己默默地一直吃一直吃,炒麵吃完一碗又一碗,一直說還要吃,
當然,食慾好也是好事啦!

不過吃到後面飽了就討著下來,只好發出餅乾攻勢。
只是,小寬竟然自己咬一口餅乾,另一口就轉身過去餵承承吃,
這舉動嚇到我哩!因為這樣承承就會吃到小寬的口水阿~~~

這看起來像是硬塞的吧!?


餵完很高興,苦了承承。


要拿沒有吃過的請弟弟吃啦!


小寬:我幫弟弟檢查一下餅乾。


再度餵食XDDDD

飯飽後回家前來拍照:

雖然沒玩到什麼但仍然很開心的一天。


小寬你皺啥眉阿??

送阿慈母子回家之後,回程車上小寬還說「弟弟回來」,
喔喔!我超感動的,
上次多多哥哥來家裡玩竟然趕人家走,叫人家回家,現在會想念玩伴了。
其實車上載著阿慈母子的時候,我很擔心小寬會排斥,又說出不禮貌的話,
但所幸都沒有,就乖乖地坐在汽座上,
阿慈母子倆也都會跟他玩,幫我照顧他,超級感謝的。

隔天,小寬也想念起阿慈阿姨了,
嘴裡一直叫著「阿慈阿慈~~」(不過要加個阿姨才有禮貌喔)!
很開心的一天,小寬也有自己的朋友了,
要常常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