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左手腕隱隱約約疼痛著,我想,是媽媽手復發了。

一開始有點納悶,
因為擠奶次數已經降為一天兩次,也很少用手幫忙擠(現在擠得很隨興),
怎麼手腕還會痛呢?

後來回想了一下最近的作息,
原來是因為暑假與小寬在一起的時間變多,抱小寬的時間相對上也比上班時多了一些些,
所以就這麼疼痛起來了。
但請相信我沒有很常抱小寬的,
一方面我抱不久(小寬正式邁入十公斤的殿堂,還好身高也來到了75公分),
另一方面我都努力讓他在地上運動或沿沙發行走探索;
只是,對我來說,多多少少還是會造成手部負擔,
這就像每天彎腰幫小寬洗澡的林先生腰椎也會不太舒服的道裡是一樣的。

不過,這樣的疼痛卻讓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暑假和小寬宅在一起的證據。
只有暑假,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抱著他去探索家中的一切,現煮好吃的東西給他吃,
陪他亂玩亂滾,和他看書,跟他講話,一起看momo歡樂谷,
下午奶睡他,醒來一起散步買麵包,每個星期四逛藥局買尿布的尿布日,
在吃晚飯的過程中等林先生回家,晚一點一起幫小寬洗澡,洗完澡幫他穿衣服,替他擦乳液,
然後睡覺等待隔天早上,小寬九點醒來看到我拉開窗簾也拉開一天的笑容的那一刻......


我想我的媽媽手在下星期一開學之後應該就會漸漸好了,
但我不捨的心情,大概還是會在期待寒假來臨的過程中若隱若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