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暑假最後一天了,很早很早就跟林先生講好,這一天,我們要享受三人世界,
哪兒也不去,也不邀請誰做客。

一切,算是心情上的準備與調適,當然也包括實務(食物)上的
上班之後我還是打算要親自幫小寬準備副食品,不想放棄,
因此假日就要多做一些,看看能否撐一星期,不行中間再補囉!

小寬喜歡喝湯,湯一定要多準備一點,順便補充一下不太愛喝水的小寬的水分。

這次加了彩椒(甜椒)下去燉,是之前沒吃過的新菜。


這次的湯有:蘋果、高麗菜、馬鈴薯和彩椒。

燉完後所有的菜也都被我打成小小丁:

彩椒的顏色真是漂亮啊!吃起來也甜甜的。


馬鈴薯蘋果小丁以及彩椒高麗菜。

當然後續我還另外準備的青菜以及白飯,小寬的食事一定要備妥,上班才不會手忙腳亂,
畢竟,小寬現在處於時時要人看顧的情況,否則亂爬很擔心他危險,
前幾天在準備副食品,才一個沒看到,這傢伙已經爬到廚房門口來找我了!!
所以,只要小寬醒著我幾乎就是寸步不離,沒多餘時間切切洗洗。

接著,下午帶小寬去修個頭髮,
鬢角的部分已經碰到耳朵了,小寬應該會感到不舒服,因此打算稍事修剪,
不敢再剪成光頭啦!

一樣的坐在林先生腿上。


一開始剪都還好,還會乖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但是到了後來,因為一直被自己的頭髮扎到,小寬忍不住哀哀叫動來動去。


啊啊!無辜的表情好可愛小鼻子紅紅的。

後來小寬還是一直哎,沒有第一次那麼乖(上次因為不懂所以乖?),小姐也剪得有點緊張,
我就開始安撫小寬跟小寬玩,順利撐過了這次理髮。


剪完囉!不過小寬還是不是很高興,
想想也是,整個脖子都是頭髮任誰都會不開心吧!
所以我們就馬上帶小寬回家洗澡洗頭,順便讓他喝奶睡午覺囉!

小寬剪頭髮之前,有個大約高中男孩坐在隔壁,
進來的時候他的媽媽交代設計師一句:幫我把他的頭髮染回來!!
我沒注意看男孩的頭髮是什麼顏色,只想到如果某天小寬染個大金髮,不知道我會是什麼反應。

回家後洗澡喝奶,小寬就舒舒服服地午睡了。
小寬午睡我們夫妻也沒閒著,趕緊再把沒做完的事情打理好,
我繼續處理副食品,林先生則是把已經到貨好幾天的小寬新玩具拿出來組合。


學步車我挑了好久,最後選擇People的三合一變身學步車,
有機會再專文介紹,這玩具真的很棒很令人放心。

三合一顧名思義就是有三種玩法,
第一階段練習站立,第二階段推著走學步,第三學段就是坐著用腳嚕著走的ㄅㄨ ㄅㄨ。



大型玩具我很少買,這大概是上次費雪古典音樂健力架之後的大型玩具了吧!
我比較喜歡找可以玩比較久的,健力架小寬到現在也還是喜歡,
這個三合一變身學步車又可以玩更久,這樣才值得,也會比租的划算。


小寬醒來試玩第一階段,他很喜歡喔!
因為這些全都有聲音,小寬愛不釋手,在地上滾一滾會想要再爬去玩,
喔喔!真是太好了,
不枉費我在網路上挑了那麼久,猶豫了那麼久,跟林先生盧那麼久,終於在林先生點頭下按下鍵盤購入啊!

遊戲時間結束後,就餵小寬吃副食品,接著我們就去逛附近新成立的夜市,
已經期待很久了,之前因為是星期天回婆家,回程小寬都在睡覺根本不能逛,
這次剛剛好!

小寬坐在推車上伸懶腰。

我和林先生胡亂逛,買了一堆食物等著幫小寬洗好澡讓他睡著之後吃吃喝喝,
然後忙碌又有點慌亂地過完這一天,這暑假的最後一天,
最後才甘願地上床睡覺,等待明天又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