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媽媽聚,第一次小寬才剛滿七個月,這次都十個多月了,好快!!

這次聚會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希望聚會的大家可以來個「親子裝」,
我因為暑假很少噗,是聚會前幾天才看到安媽提醒我有這樣的服裝限定,
知道之後趕快上網找一下親子裝。
只是沒有很好找,因為小寬還太小,親子裝的設計小孩款都是童裝,也就是大孩子穿的比較多,
而且要找到喜歡的又有現貨可以馬上拿到了真的不多耶!
還好後來我在lativ找到適合的,親子三人只要588,
而且不會太花俏,讓林先生不習慣,於是就趕快點手指,
收到之後質感很棒呢!而且重點是:台灣製!!
不過因為lativ的最小的是100公分,小寬穿起來也還是有些大,只好安慰自己明年還可以穿囉。


顏色的淺灰綠,這樣的顏色很夏天,看起來是不是很涼爽?
小寬很少穿有領子的衣服,這也是我一開始想買polo衫而沒有想買T恤的原因,
反正都要買,當然要兼顧需求!

只是只是,一到現場才發現,只有我們三人乖乖穿上規定的親子裝,
只有幾對有穿母女或母子裝,全場就我們三個服裝一致,頓時有點小尷尬,怎麼只有我那麼乖啦!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這樣大家才會對很少上噗的我們有印象


到餐廳開始點餐,小寬就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玩樂。
大家都說小寬長大了,也沒有之前那麼肉了,因為,已經可以看到尖出來的下巴
也的確,小寬體重沒有再爆增了耶,就大概是那樣。


過程中小寬還算乖,其他媽媽都說小寬這樣很安份呢!
不過已經吃飽才來的他還是要幫他準備玩意解悶,否則到時候還是多多少少會不耐煩的。

後來陸續上菜之後,我讓小寬吃一點馬鈴薯和葡萄,
餵餐廳的食物給小寬吃的感覺好有趣啊!趕快讓安全食物增加,這樣以後會更好玩。


多爸抱多多過來坐。小寬看到多多哥哥手上的玩具一直想要拿過來玩,
小寬還不懂事,跟他說不可以了還是一直拼命盯著玩具。

大家吃得差不多之後就到外面跑跳囉!只是小寬還沒有跑跳的份兒,
當然也不只小寬,主辦人齊媽的齊齊目前六個月,也是只能手抱。

齊齊是今天最小的小朋友囉!


厚~主辦的齊媽自己也沒穿親子裝,難怪士楷大哥說下次齊媽要跟齊齊一起穿包屁衣才可以。

兩個多月不見,祐祐也長大不少。

照片沒拍到祐祐的腳,祐祐超強,竟然可以穿夾腳拖鞋,而且穿得奇好,
小阿姨說第一次穿就上腳!!強者。


這張小阿姨看起來很強,一次抱兩個。


小寬對周遭的一切也很好奇,所有的動作和姿勢都撐不了多久,
簡單說就是扭來扭去啦!


所以辛苦的林先生抱小寬也要隨時變換姿勢迎合,真是忙碌啊!


抱累了乾脆下來走幾步吧!瞧小寬高興地。很陽光吧!


腳腳踩在柔軟的草地上,好親近大自然啊。


不過這小子很難取悅,偶爾也要來個不一樣的。


微風吹拂柳樹,小寬一開始看得很專心,後來就起心動念地去抓啦!


都是爸爸抱,當然我也要跟小寬來個親子裝合照,
這張小寬有看鏡頭,太好了。


多媽很熱心幫我們來個全家福,可惜小寬都在東張西望。

最後當然不免俗地要來個合照,這個是阿爸們抱著寶貝的照片:

小寬又不知道在看哪裡了。
而這些不是全部喔,這次的媽媽聚有十三個小朋友喔!超大陣仗。
只可惜小寬還不能跟哥哥姊姊們一起在草地上奔跑,互動少就只能自己玩自己拍拍照,
什麼時候才能跟大家一起玩呢?
我這麼問的時候,大家都說快了快了,要我好好把握現在的美好時光,
因為會跑會跳就沒那麼輕鬆啦!
嘿嘿!果然如此,現在已經驗證當初媽媽們說會爬麻煩的地方了,要時時看好,不然就......
不過不管小寬是那一個階段,我都會好好把握的

這次聚會的地點在泰山,所以聚會後我們也繞過去婆家,所以晚到還早走,
和大家聊得不多,有初次見面的媽媽都沒聊到咧,真是不好意思,也有點可惜呢!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