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能出門的都被限定是去餐廳吃吃喝喝的這種
反正人都要吃飯,孕婦也是,
因此即便行動遲緩,我只要坐在椅子上等著人家煮好端來的食物,應該是很輕鬆的吧!
其實意思就是:我依然不能出去玩!
如果要出門,都是去餐廳那種,人家幫我帶小孩,我吃東西,
這樣順便把puku妹妹養胖胖(當然還有我自己)!

既然如此,當然不要隨便吃啊!孕婦的胃口可是很刁的。
林口這間鹿野桂花雞,我和寬爸初搬來林口時就很好奇了,
因為它看起來有一定的年紀,每次到了冬天晚上總是人滿為患,每每開車經過都想一探究竟,
就在某次產檢過後,我和寬爸心血來潮就跑去吃,
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應該沒那麼扯,但就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形式的,覺得很特別),
想說改天帶我爸媽來吃吃看,多人吃一定可以吃更多種類,且他們應該會喜歡。

上星期六好不容易有個機會,一樣是複檢日,小寬託在婆家,寬爸說晚上就約我爸媽來吃吃看吧!
正好那是一個下雨天氣已經有點冷的晚上,吃火鍋剛剛好:

厚~~下雨天,扛棒有好難拍喔!

從店內的陳設來看,應該營業多年了:

沒拍到站在櫃台的老闆娘,她是草根性重又很阿莎力的女性,
每次看她俐落的工作或有時太忙自言自語爆粗口就覺得很可愛:)


雖然開業多年,不過絕對是五臟俱全啦!

重點當然所謂的「新式火鍋」:

我也不知道已經這了久了算不算「新式」?
但就跟我們平時去吃一人一鍋的涮涮鍋不同,
這裡的火鍋是以乾式的先悶燒,吃完後以這些爆香的作料再加高湯煮成火鍋,
再加入自己想加的火鍋料變成一般我們所認知的火鍋。

比如說我們五個人點了兩鍋,一鍋是招牌的桂花雞:

桂花雞鍋來的時候先用特製的鍋子先悶各六分鐘,
在悶的時候蓋緣會傳來陣陣桂花的香氣!!
六分鐘後老闆娘會來掀鍋蓋,就變成這樣在收湯汁啵滋啵滋的畫面了


打開後好香阿~~~


不過點太少了,一下子五個人咻咻就夾完了!!
因為想說還有一鍋,怕吃不完,所以這鍋就先點2-3人份,
其實錯了,應該就大方給他點5-6人份的!
下次就知道了。


搭配香噴噴雞油飯真是有夠對味。


桂花雞吃完後就加入高湯來滾,再放入自己愛的火鍋料。


有原本爆炒桂花雞的香味,很棒的火鍋。


之後另一鍋也來了,
是海鮮鍋,一樣先悶六分鐘,但這鍋湯比較多一點點。


也是不錯吃,但我要說真心話,還是經典的桂花雞好吃!!!

另外還有點了不少烤物:

我妹愛吃的蝦。


我爸媽愛的香魚。


我懷puku妹妹不知為何突然愛上的柳葉魚,我一個人就吃掉三條

飽餐一頓而且吃得暖呼呼真的爽快,
唯一的煩惱就是吃這種鍋從店裡出來之後身上味道都超重的,
不過既然愛吃,就要忍耐囉!!

林口什麼沒有,火鍋店最多(可能林口冬天特別冷吧),
但我覺得這家算是很特別的,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
人越多,越好吃,因為可以點兩種鍋,大呼過癮!!


*********
鹿野桂花雞(新式火鍋)
電話:02-26088205-6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126號



arrow
arrow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