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小寬姑姑跟寬爸說,說小寬在婆家都沒有什麼玩具!我一聽,這不就是我敗家的好理由嗎!?
因此構思老半天,一直在想什麼是可以「玩比較久」又是可以「大家一起陪小寬玩」的玩具,
想來想去想到「樂高」,小寬的積木很多,但這個可以直接拼湊組合的好像沒有,
就決定來試試樂高看看。

其實我是一個對樂高不熟的人!
問過寬爸,他小時候也不曾玩過,但就是因為不曾玩過,所以很好奇它的魅力,
尤其是看過日本的樂高達人影片,就會覺得超熱血~~~

一般樂高積木都會比較小顆,但是Duplo(得寶)這一系列的積木是特地給2-5歲的孩子玩的,
顆粒比較大,讓孩子比較好抓握,
當然也因為顆粒不一樣,所以它和一般的樂高積木組合是不相容,
將來要擴充的時候恐怕就要注意。
而且,得寶系列的樂高似乎比較簡單,也非常多應景卡通圖樣,
例如小男孩很喜歡的cars或是可愛的小熊維尼都有跟樂高合作,
當然也有其他的動物系列或交通工具系列,琳瑯滿目呀!

我很難想像小寬會喜歡什麼,
後來竟然發現有小寬喜愛數字系列,即「數字樂園」,就決定先買這個他熟悉的;
不過因為看到還有「字母樂園」,也就順便一起帶了。
想說「數字樂園」放在婆家,「字母樂園」可以放在家裡自己玩(雖然他字母認識沒幾個)。

字母樂園因為字母比較多,所以也比數字樂園貴些(數字只有一到十)。


除了兩組樂園系列外,我還買了兩個綠色底板,一樣婆家一片家裡一片,
讓這些積木可以穩住陣腳:)


數字樂園的部分就放在婆家玩,目前我沒有照片,但上星期看到小寬叔叔和小寬玩得很高興!
我覺得很妙耶!樂高這種東西真的就是男生比較會玩會拼湊,
我自己在家跟小寬玩都超驚訝自己一點創意都沒有的

某天心血來潮,就把「字母樂園」拿出來哩!

其實藏一陣子了,小寬每次看到都說要開,我也一直擋著,
但想想我幹麻擋咧!?只因為我不會玩!!
就算我不會寬爸一定會啊!就給它拿出來了。


得寶系列整個是可愛風。


英文字母也設計得很繽紛可愛。


配件還真不少。


小寬不太認得字母,所以也不會排列,就是推疊。


不過字母設計得真的很可愛捏!
B底下就有一個女生跳芭蕾(ballet),應該就是要順便介紹單字唄!


小寬目前的玩法就是喜歡把它一顆顆堆高。
然後超愛他右手的小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然就是在手邊拼湊組合。


也可以讓他專心一陣子,
不過要是拼不進去,都會耍賴叫我拼!


嗯嗯,有綠底板比較好玩,還好有加購。
後來寬爸回來還是比較會跟小寬玩,小寬跟爸爸玩得比較盡興,
我很菜


不過,買得寶系列純粹就是先試試水溫,將來小寬若有興趣,想再玩其他系列就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