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凌晨一點半破水,當天快中午出生,我們跟妹妹見面囉!

目前我和寬爸還在醫院,所以詳情有空再敘述,
就只是先放兩張照片讓妹妹跟大家相見歡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妹妹一出生,在產房清理的護士就問說:「爸爸媽媽誰有酒窩呀?妹妹有酒窩喔!!」
果真,妹妹笑起來也有酒窩耶!!跟小寬一樣。
而且,剛出生的樣子(眼睛鼻子頭髮)簡直就跟哥哥小寬一模一樣,
只是體重比哥哥少一點點(2775g),倒是身高和頭圍都跟哥哥一樣,
一瞬間以為自己看到女版的小寬XDDDDD
不過妹妹眉宇間多了一分秀氣,皮膚也比小寬白皙。
當我抱著輕輕軟軟的她,和她做肌膚接觸,她不哭也不鬧乖巧地趴在我身上,
我的眼淚早已經流下來了,什麼辛苦都不記得了!!

我去醫院時,小寬哥哥還說:「媽媽去生妹妹!!」
連哥哥都好期待妹妹的到來呢!
親愛的女兒,媽媽的小寶貝,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上!!

爸爸媽媽和小寬哥哥都愛你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