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小寬的新照片了,只好拿舊照片來搪塞。

小寬滿2y3m的這天,一樣不在我身邊,
因為今天我和妹妹出院,小寬暫時仍先待在婆家,
只是,已經四天沒有見到小寬的我,一回到家,看著滿屋子小寬的玩具,忍不住就掉淚了。
寬爸安慰我明天一早就會帶小寬回來,到時候就會嫌吵了XDDDD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之前也有四天沒見到小寬的紀錄,尤其生產這幾天,在醫院心思全放在妹妹身上,
即使每天有打電話回婆家了解小寬的情況,都沒有那麼深刻。
直到在醫院看到一個爸爸牽著一個跟小寬年紀差不多的小妹妹,一起到嬰兒室看剛出生的小妹妹,
那個妹妹講話的聲音超像小寬,一瞬間讓我打開水龍頭......
於是突然好想好想小寬,尤其是現在出院回家的時候。

小寬這個月的成長,很慚愧無法仔細記錄了,
因為有很多時間,他都不在我身邊。
不過,這個月的小寬我還是要給他按一百個讚,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貼心懂事,在婆家也適應得不錯。

這個月,他真的當上哥哥了,
雖然還沒正式見到妹妹,但我相信他已經知道妹妹出生了。
接下來,小寬要面對的變化遠比先前的都大,不知道我們和他都準備好了嗎??
我希望,自己有很多很多的耐心來引導他,
更希望,他自己能夠在這樣的變化中找出平衡的方式,
畢竟,小寬雖然當哥哥了,但小寬還是小寬呀!!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