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貞大喜是真的,粉絲見面會是博君一笑的啦!希望吳媽媽不要介意。

淑貞是高中手語社的社長,她的處事能力一向很強,所以當初才會被推薦為社長!
高中社團一起經營,一起辦比賽及到友校表演,使得即使從沒有同班的我們也有熟稔的機會,
之後雖然分道揚鑣,但靠著MSN大夥還是有聯繫,所以我訂婚的時候淑貞也來了呢!

淑貞一直是很獨立的女生,不論是求學還是工作上,
當初我要去蜜月時還向淑貞請教,她也給了我很中肯的建議,非常感激呢!
後來淑貞離開旅行社,自己獨立帶團,更是一大挑戰,
不過能力很強的她還是做得很好,至今也買房,也要步入禮堂了,
真的是事業線很強的女生啊!
唉呀呀!其實我並不喜歡時下流行的「事業線」一詞,
總覺得是個物化女性的字眼,彷彿有能力的女性都是靠身體賺錢,真糟糕!
不過既然當天主持人是以誇讚淑貞身材及事業皆有成來一語雙關,我就借用囉!
總之,很開心淑貞結婚囉!

值得一提的是粉絲,之前淑貞就有跟我提過,她的準婆婆一直是我網誌的忠實觀眾
雖然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我印象中每見到淑貞一次,淑貞總是會跟我說一次,
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這次去參加淑貞的訂婚宴,想說來偷偷看一下吳媽媽本尊(其實我才是粉絲啦),
沒想到淑貞敬酒到我們這桌的時候還把這件事說出來,讓我更是不好意思,
不過就可以正式跟吳媽媽打招呼啦!
短髮的吳媽媽好有氣質!
而且吳媽媽還會使用網路,上來看我們這些新手媽媽胡言亂語,偶爾還發個牢騷,
不知道會不會讓吳媽媽覺得我們這一代的女生很難相處,意見一大堆咧?

不過,相信淑貞是很好相處的,不然,怎麼會感情好到可以一起分享網路上的點點滴滴呢!
提到這個,我爸媽現在也會看我的網誌,我倒覺得這也算是一種很有趣的交流方式,
因為當其他媽媽留言支持我的時候,我媽還會說:你上次網路上說的那個引起不少迴響喔!
只是,這樣我就要更謹言慎行,不可以大逆不道啦


淑貞的訂婚宴在中壢,之前小美就有託我多拍些照片讓她看(結婚四個月之內有不宜參加的習俗),
不過很抱歉的是因為這場帶著小寬,加上小寬近日長牙歡歡,不太好帶,
我根本沒有什麼時間離開小寬身邊,所以也拍不了什麼,真是抱歉。


所以就只好趁上廁所的時後趁機拍一下,小美原諒我。

整場婚宴很有淑貞的風格

淑貞算是很大方的新娘


當天講了很多話,可見她的開心。


自己結過婚之後,歷經籌備,婚後也參加了很多婚禮,發現婚禮有自己的特色最重要。


能把自己的喜悅真心地分享給眾人才是新人的目的。


雖然是訂婚,還是有熱鬧滾滾的抽捧花呢。

這是一場非常具有「淑貞」特色的婚禮,
即使婚裡中發生新人絕對不想遇到的緊急狀況,但淑貞還是可以一貫樂觀地讓一切順利進行,
EQ很高。
再者,這天是大好日,外面下著雨,氣溫又低,路上更是大塞車,其實賓客們都遲到了
(我們一家三口也晚到了,不過有在開場前到啦),而早到的肚子也餓了,
一般遇到這樣的狀況,新人們應該都很緊張吧!
要準時開桌也不是,不開桌也不是。
但新人們一出場,還是徹底吸睛,一掃外頭種種狀況的陰霾呀!
結過婚的都知道,越是辛苦籌畫,或是狀況越多,就更真心地感謝賓客不辭勞苦地前來祝福,
這種心情,我完全懂,
也能體會淑貞在台上感謝大家前來的肺腑之言。

而這場婚裡我認識的朋友不多,就乖乖地伺候這個不太安份的小寬少爺,
這樣也好,不然,顧著聊天大概就沒空吃東西了(雖然顧小寬也沒能吃什麼)。
以下附上這天的小寬:

最近喜歡拿梳子幫人梳頭,也愛梳自己的。


這天小孩超多,我們來時竟沒有兒童椅了(先搶先贏,誰教我們晚到),
所以林先生冒雨跑回停車場拿費雪,還好有帶費雪,不然我們一家三口就搞笑了。


中場要一直跟小寬玩他才能乖乖坐著,可能是長牙吧!不太好應付。
而且,也就是在這天,我發現的另一顆小虎牙,第十一顆牙也來報到了,一次兩顆,威力雙倍!!
難怪那麼盧,在車上以往願意乖乖坐的汽座也坐得唉唉叫,喝水也愛噗噗!
吃飯雖然有乖乖吃,不過一直想跟其他的阿姨玩,影響人家吃飯。
好吧!看在種種不適的份上,暫時取悅他,但要是得寸進尺,可是要揍屁屁(林先生口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