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慶生那天,除了去遊樂園玩一下傍晚也安排了一場小盒子以馬為主題體驗年味的小活動!!

 

其實這計畫是故意的啦!我們預估離開新竹後兩個小孩會在車上補眠,

補眠的時間我們就驅車前往台北,到了他們也就醒了,就可以開始活動了。

而最主要其實還是因為喜歡小盒子的活動和課程,我們無法長期上課,但假日有活動就會想要跟,

這場也是加場的,正好在假日,有寬爸這個專屬司機當然要來玩了,

且兩歲以上就可以報名,基於妃的慶生遊,當然就幫他們兄妹倆都報名了!!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活動對妃來說是太難了些,對寬都有一點吃力了,

寬還小,其實大字也不識幾個,有些闖關活動有文字遊戲的部分,就有點放空。

更遑論妃了,妃比較慢熟,光是一開始進入活動場地時就在哭而不願意進去,更不用說參與了。

為了不影響課程寬爸先帶她出去,後來才慢慢引導她進來從她可以體驗的部份開始玩。

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畢竟妃也算一份的費用,即使她願意參與可能也玩不太起來,或說無法參與全程,

總覺得會不會當初先不要當她報名會比較好(活動寫兩歲以上就可報名),她真的太小了,

所以在最後意見填寫時,我有提醒小盒子留意活動適齡的問題,

當晚就收到小盒子的來訊表示讓妃不盡興很不好意思!!!

 

小盒子真的好客氣,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地方,

其實我沒有生氣或是責備之意,就只是提醒小盒子注意,畢竟內容的難意度一定會影響孩子的參與度。

不過後來妃願意進來之後,很忙碌的甜甜老師有帶著妃一起玩,我是很感動的,

甜甜老師帶她蓋章、選糖果、裝袋、黏貼小春聯等等她可以做的小活動,

而以妃比較怕生的個性來說,她竟然願意讓甜甜老師帶她,我還有點嚇一跳呢!

所以,更就可見適齡的重要性了,在孩子能力範圍內可以做到的,他們自然更有興趣囉!

 

至於寬,除了有些地方比較吃力,大部分都還是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自己包裝糖果的部分,他自己拿到一張寫上「滿」自的春聯(是正方型那種,那叫什麼阿),

他開心地貼在自己的糖果包上,還自以為拿到「聚寶盆」跟我還有甜甜老師說:

「我這裡有貼個『滿』喔,裡面的糖果會滿滿的,吃光會再補充喔!」

哇!!如果這麼好用我一定要貼在我的錢包上!!!!!一定!

 

這個活動有著小盒子一貫注重的美感,

紅色妝點著年味,馬兒吆喝著新年,

參與時其實離年還有一段時日,但也開始有著這一年真的就要結束了的那種五味雜陳呢!

 

附上照片:

34.jpg

先來段音樂律動

 

35.jpg

嘿嘿嘿,寬一向很愛這種

 

36.jpg

划拳,闖關

 

37.jpg

馬殺雞

 

38.jpg

包自己的糖果

 

39.jpg

妃也試試看,老師說裝糖果是本能XDDDDD

 

40.jpg

蓋印章

 

41.jpg

裝飾外包裝

 

42.jpg

小盒子的事物都好有質感,參加完他們的活動我總是有感而發

 

43.jpg

裝飾小木馬

 

44.jpg

在尾巴綁個蝴蝶結(當然是我綁的)

 

45.jpg

大家的木馬放在一起真壯觀

 

46.jpg

寫春聯

 

47.jpg

寬不會寫字,我請他用畫的

 

48.jpg

其實都是大一點的孩子參加比較多(可能這場開在台北就是台北這邊的小朋友為主)

 

49.jpg

我們的馬兒,之後是可以帶回家的喲~~~

最後我們就帶著馬兒、糖果包還有象徵吉利的橘子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