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情人節那天,寬爸帶著前世(小妃)與今生(就是我啦)兩個情人,一起共享的情人大餐。

今年的情人節很晚才會意過來,畢竟有了小孩之後還真的是以孩子為重心,
可能小孩會開心的節日才會比較有反應(例如聖誕節之類的)。
糟糕,這會是早衰的症狀嗎??

總之,情人節當天,小寬托嬰在婆家,我們家中只有三個人,
傍晚,突然寬爸就說他已經打電話訂好樓下新開的日本料理店的位置了,
我整個超驚喜的,
因為這家日本料理店在裝潢的時候我就很感興趣,原因無他,就因他的店名是:
寬亭日本料理酒場
我還很花癡地說,有個「寬」字的一定好吃,很早就說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既然寬爸訂了,也沒有費神去查一下網路上的評價,就用推車推著小妃,三個人散步去吃飯。

先下結論:
吃完後我覺得林口終於有好吃的日本料理了!!!
食物精緻度頗高,價錢雖然不低但符合對食物的期待,至少我和寬爸覺得不錯啦!
當然後來回家後有看到其他網友的負評,
但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尤其是對食物的喜好......

很好奇的店家當然要來拍一下:

有個寬字耶!這樣就可以賺到我的錢,我的錢也太容易賺了。


店內陳設,
店面算是比較小的,
而我們因為有推車,所以坐在靠牆的吧檯,比較不會影響動線。


吧檯的另一邊


二樓還有包廂


師傅們料理中


桌上的醬料及餐具
我喜歡他們的食具:)

點餐的部分,
因為是第一次來,感覺單點風險比較大,所以我和寬爸點了套餐,
寬爸點了生魚片套餐,我點了握壽司套餐:

茶碗蒸,裡面的料很多,忘記拍了,不過比阿勳的多太多了!!!


和風沙拉,很大一盤


味噌湯


非常真材實料,裡面的魚塊這麼大一塊!!!


玉子燒


非常非常多汁的玉子燒,很Q很紮實,
我在想愛吃蛋的我妹一定會愛這一味


煮物,不過有點少,
好好吃喔!蘿蔔很入味卻不會太爛。


寬爸的生魚片
雖然我在餵母奶,但......不管了,百無禁忌什麼都吃,
填飽肚子最重要啦!
只是這一盤太小盤了,如果是放在套餐當主菜,理應多一點才是


我孤陋寡聞不知這是什麼魚,
上面的部分似乎有稍微烤一下,口感很不錯。


美麗的握壽司


我是很愛吃生魚片的人,漂亮又好吃的握壽司最棒了


天婦羅


他們的炸物都不油膩,很棒很棒


烤物
烤雞和烤洋蔥,醬料很棒,吃起來非常香甜呀


還有日式飯糰


裡面有一隻隻的小魚乾喔!非常真材實料,
很香的飯糰

每樣東西都不多,單看以為會吃不飽,
但是吃到最後才發現,還是會撐的,連寬爸都覺得有飽了!

後來偷拍了一下菜單,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既然是居酒屋,當然少不了酒囉!

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怎麼沒有我愛的鰻魚飯之類的,
結帳時寬爸跟老闆娘提了一下,老闆娘說願意試試看耶!
希望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鰻魚飯呀!

另外,因為這天是情人節,所以店家招待了兩杯酒:

抱歉這方面我很弱,也沒問是什麼酒,但喝起來不錯就是。


情人節快樂呀!寬爸!


這時的小妃妹妹呢!
在一旁呼呼地睡著,好乖,有讓爸媽好好地吃完這一餐。

寬亭日本料理酒場

地點:244 Taipei, Taiwan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623號
營業時間:一 - 日:7:30-0:00
電話:26086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