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長的標題。第二胎真的很大膽,小妃才四個月就跟我們一起趴趴造了!

其實只是牛刀小試而已,
地點是苗栗,寬爸的大學同學婚宴在南庄,想說參加婚宴之餘帶兩個孩子下去走走,
但又怕出門二對二很有難度,就想邀長輩同行,一起玩邊幫忙帶小孩XDDDD
本來想找公婆一起去,但是被寬爸打槍,
寬爸跟我說過夜的話公公走不開不太可能去,所以就沒有特地詢問了,
正好我媽說她想去,所以就把這次幫忙帶小孩的重責大任丟給我爸媽了。
我們開兩台車(事實上我們後座放了兩張汽座之後就坐不下別人了)、訂了兩間房間,
由我爸媽跟小寬睡,我和寬爸跟小妃睡,減少兩個小孩互相干擾。

民宿選擇有上雜誌的親子民宿(之後寫文再詳述),正好遇上該民宿的團購,價格有便宜一些些,
出發前再找幾個景點,
尤其是已經預知會下雨,一定得找一些室內可以走走的點,不然無處去呀!
雖然下雨很可惜,不過天氣這種事情本來就很難預期,
換個角度想,至少不是毒辣的夏陽,否則才四個月的小妃要烤焦啦!

很久沒有出去玩了,連小寬都好開心,這次要過夜我自己也是既緊張又期待,
也因為一次要帶兩個小孩出門,東西很多,非常害怕有遺漏的,
好加在最後小孩的都齊全,反倒是自己的忘東忘西。
其中呢!有一樣東西是我事先就準備好的,就是很好攜帶的「摺疊浴盆」。
想說將來要出門過夜的機會應該不少,住宿處連浴缸都不一定有了何況小孩的浴盆,
索性就買了一個,要用就有,
我記得以前帶小寬出去過夜我們連浴盆都放進後車廂,超扯的。
總之,這段行前準備就容我介紹一下這浴盆吧!

全名似乎叫做「Karibu」時尚折疊式嬰幼浴盆:
  
有沒有時尚我不知道,只知道挑我愛的白紫色



因為這顏色很有質感。
水塞溫度過高會變色,提醒大人注意。

 
除了可以摺疊之外(折疊成扁平狀),上面還有掛鉤可以掛起來,
就算在家用收納也完全不佔空間。

 
使用時就是把四支角柱張開
每個角柱都有止滑

  
打開的樣子

 
紫色的部份是軟的,很安全。

 
粉粉的很漂亮耶!

   
側面

  
要收拾慢慢折起來就好。

有了這個,大小寶貝洗澡就很方便啦!
希望也可以藉此促進出門遊玩的玩心滋長,畢竟我們真的好就沒出門啦。

以上,行前準備交代完畢!!

接著就真的要出門囉!
帶著小孩和小小孩,行程很鬆散,加上下大雨諸多不便,所以點也不多,
就是希望悠閒一點,暫時抽離一下工作(但顧小孩的工作可不行呀)。
第一天十一點餵完小妃才出發,到達通霄的上田咖啡已經快一點了:

這個點是之前阿慈去過的,
覺得很寬敞涼爽所以想帶小寬來,只是下雨好可惜,只能待在室內。


上田有自己烘豆子喔!


裡面的佈置也很舒適


人沒有很多


外面有一大片樟樹林,若天氣好出去走走一定很棒!殘念呀!


不過這裡沒有兒童座椅,還好我們自己帶了The First Years攜帶式餐椅,可以應急


吃的部分還ok,不過沒有很令人驚艷就是


愛笑的小妃在車上睡飽精神不錯


笑咪咪的


看我爸媽的眼神應該是林小寬又在耍寶了吧!

這次出來玩是小妃的第一次過夜喔!值得紀念:

我爸說小妃越大越可愛



開玩笑,誰生的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