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三天地瓜,終於等到香蕉熟成,可以吃香蕉米糊囉!
耳聞香蕉是嬰兒界裡接受度最高的水果,所以我也很期待小寬對香蕉的反應。

這有機香蕉買的時候還是綠的,放了四天之後終於長了斑點,
因為是寶寶要吃的,一定要等香蕉熟成,長滿斑點就是最適合的了。

天氣熱,香蕉熟得也快。


剩下的香蕉還要吃好幾天,為了別使他們爛熟,
我媽教我把香蕉包好冰在冰箱裡,否則一般來說,香蕉是不需要冷藏的。


第一次嘗試挑了最小根的香蕉


身上的斑點好漂亮呢!


拿出我心買的磨泥器上磨一下,就出現香蕉的香氣啦!
香蕉跟蘋果一樣容易氧化變黑,所以就現磨現吃,不做冰磚了。


一小團可愛的香焦泥


加入米糊中就完成啦!淡淡的黃色很漂亮


上菜囉!小寬。


等待中的小寬依然興奮不已


一貫地手口並用


嗯嗯,好吃好吃。


打算餵自己一口嗎?

香蕉果然名不虛傳,小寬喜歡(話說目前為只小寬沒有一樣不吃耶!真令我感動),
只是第一口時表情有點奇怪,大概是太甜了吧!
所以隔天我米糊就多放一些,香蕉少一點,吃起來就很順口了,
後續再觀察有無過敏現象就可以了。

最後來張母子午後愜意自拍圖吧!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