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的陳年摯友慧美跟她的老公和女兒睿睿來家裡玩,說是要看看好久不見的小妃!

慧美她們一家三口在小妃滿月時已經來過一次了,
那時小妃還好小,睿睿也才十個月左右,
轉眼間,小妃七個月了,睿睿姊姊也1y3m+了,哎喲喂~~歲月不待人吶!
不過我說慧美和東為也很厲害,一點也沒有變,
慧美尤其是,大喇喇的個性從認識到現在實在是超好相處

睿睿長大很多,1y3m+走得很穩了,也會講許多單字,算是頗會講話的女孩兒,
剛開始比較害羞,窩在爸媽身邊,或者是一會兒就要爸爸抱一下來尋找安全感,
之後就可以慢慢以爸媽為圓心往外擴張勢力,後來還跟我玩了一下咧。
而且我家的玩具多(這個我不用強調,來我家的爸媽們都想托嬰惹~),睿睿也玩得很開心!
小寬呢?
慧美來時帶了一桶海苔,很久沒吃海苔的小寬連忙謝過就自己坐在椅子上乖乖吃。
小妃則是在地墊上爬來爬去,不怕生的她對客人很好奇,眼睛不斷打量他們,
邊爬邊玩還自言自語發出很各種聲音,讓慧美和東為笑翻了,
慧美和東為都抱了小妃一下,
還說很羨慕小妃的體型,看到小妃結實的小腿肚和肉肉的樣子非常羨慕,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睿睿太瘦了,1y3m的她只有8.5公斤(但肉眼看起來沒那麼瘦呀),
小妃抱起來跟睿睿差不多重(妃7.8公斤),所以他們很羨慕!
慧美說是睿睿從小就一直對喝奶和吃飯沒什麼興趣(不過慧美你自己也瘦巴巴的阿),
應該說對「吃東西」這件事沒興趣,連我拿兒童界的星巴克--養樂多睿睿也不喝,
為此,他們也找醫生開增加胃口的藥物呢!
所以他們看我限制小寬吃零食都無奈地說如果睿睿願意吃,什麼都給她吃!

唉唉~~這就是當爸媽永遠擔不完的心啊!
我和寬爸最近也正為小妃奶量變少還有副食品挑食的事情正困擾著,
看到慧美他們的擔心,還是深深覺得健康就好,
也還好睿睿一直都很健康,聰明活潑,除了瘦一點之外肢體及語言發展各方面都不落人後,
我安慰他們沒有長肉但有長腦袋啊!且健健康康就好囉!

慧美他們沒有待很久,不過我們天南地北什麼都聊也是聊得很開心,
也講好下次換我們去找睿睿玩,
阿睿你要記得阿姨我喔!

回家前我和慧美各自抱著女兒來張:

結果女孩兒都沒看鏡頭


喔喔喔!不錯喔!
小妃這樣看起來真的有圓


拍照都會要YA呢


這張這樣好可愛喔>/////<


跟小寬哥哥交關一下


大家都說睿睿像東為多一些


電話來囉!!


阿姨家玩具很多,盡量玩


至於小妃,就是在地盤上招呼客人囉!!
有空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