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家也可以玩得很開心,但還是想出門走走;幸好夏日炙陽出門難久耐也就沒有惋惜太久!

回想疹子剛發起時還穿著短袖的小寬,再到嚴重時期必須著長袖避免抓傷的辛苦期,
再到這幾天又慢慢穿回短袖的小寬,
這一路的變化,好像終於有點苦盡甘來了。

其實,星期四回診的時候,我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回診了,
但無奈前一兩天,明明雙腿的疹子因為上週打了一針緩和下來的情況有又點失控了,
讓我不由得又擔心了起來。
幸好這疹子長在之前沒有長過的地方,應該是還沒發完,不是新長出來或復發的,
醫生也說應該某一種藥吃完而狀況還沒有全部緩解,再繼續吃應該就可以了,
只是,這樣下週還是得複診呢!
不過,繼續吃藥的後續狀況很ok,小寬也沒有癢到必須像之前那樣一直冰敷或擦痱子膏,
新冒出來的疹子又慢慢消退中,其他部位也沒有出現新疹子了,
這樣看來,應該是漸至佳境了。
希望下星期會是最後一次複診了!!

皮膚狀況這樣,有的媽媽有建議我給小寬吃益生菌。
不過其實我對益生菌沒有什麼研究也沒有什麼概念,
我們的皮膚科醫生是沒有這樣建議,他對此持保留態度,認為有用無用完全是看個人體質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醫生還不錯,不會胡亂背書),
再加上益生菌的好處其實大多被誇大了,
所以不論是小寬還是小妃,我都還沒有正式讓他們吃,
充其量只是聽聽人家的意見。
然而看他們在癢的時候,其實又有點心動,
只是,這種需要吃長期才會有效果的東西該怎麼開始,我也一頭霧水,
想到之前的塑化劑風波,還是令人膽顫心驚的。
再想想囉!

最後,就希望小寬趕快恢復,
下星期要跟承承一起去看巧虎音樂劇呢!期待中

附上這幾天小寬的照片:

複診當天的疹子


發疹時已經比較不會紅腫成風疹狀了


不過還是會癢


狀況好一點就換成短袖


臉變圓了,這一個月長了至少半公斤的肉


在家玩樂,妹妹一定參一腳


正常版的小寬


好很多了


這陣子在家什麼都玩


這個也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