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喔!累到每天上班途中都在同事的車上打瞌睡,超級不好意思的

這麼累的主要原因有一部分就是後來我被兩個小孩傳染了!!
其實兩個孩子早就好了,我是在他們感冒尾聲才出現症狀,但一有症狀就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已經一個多星期還沒有全好,且要用到抗生素(鼻竇發炎了),
偏偏醫生開的藥讓我好想好想睡,抗生素又不可以隨便停藥,
我常常是用意志力在撐著帶小孩和上課,不然我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睡著。

而累的也不只我一個,寬爸也是很累,
雖說寬爸目前上班不是每天,但如果他在家裡,就是全職爸爸,
從眼睛一睜開到閉上的這段時間全和孩子們在一起,
連我都不太敢想像這樣的日子,寬爸這樣過了快一年,
尤其是現在小寬盧小妃又好動的時期。
老實說,連我都覺得他很強,
我也相信沒有幾個男性朋友可以做到他這樣,
連我都覺得自己短暫的上班時間是帶小孩的「緩衝」,他卻能夠有這樣的耐心長時間帶小孩,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所以當他有時也身心累到有感而發地說他完全可以體會全職媽媽的心情,
還有帶小孩比上班累,甚至是好想回去上班之類的話題時,
真的替孩子們感激他的付出;
尤其這段時間我感冒,他還得拍拍我希望我趕快好,
我突然有種好想好想什麼都不要煩惱,兩個人手牽手去逛街吃大餐的願望喔!

有多久,我和寬爸沒有獨自出門了呢?
也許是這段時間有累到,看到路上情侶手牽手逛街嬉鬧竟然會覺得很羨慕,
很少這樣的我......

孩子們固然可愛,
但照顧與陪伴所花費的心神是難以計數的,畢竟既然要自己帶,就不該胡亂帶,
所有的事情都讓我們很有得忙,
當然這也不是把小孩丟去學校就可以解決的(雖然有時我和寬爸很累時會這樣想@@),
想想明年若小寬要上學了(假如啦),那麼這樣密集在家的時光還有多久呢?
我想,人家說生兩個一起累一累比較乾脆,
而我和寬爸最累應該就是這個時候了吧!

加油阿寬爸,我們要一起撐過去,
你對小妃的用心我完全看在眼裡,
哥哥有的她全有,這也是你的堅持,
不會因為是第二個孩子就隨便,一點也不偏心(當然對小寬也是)。
真的很感激你為了我們請假,
雖說我是很累的狀況下寫下這些,但可是肺腑之言吶~~
我自己也會趕快好起來,這樣做事才會更有效率!!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