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顧兩個孩子晚上上班能過著這麼「精彩(忙碌?)」的生活不嫌累?大概是帶著孩子趴趴走給的動力吧!

自從寬爸開始上班後,我們平日出去玩的機會幾乎沒有了(除非寬爸請假),
只能假日人擠人地出遊。
不過,這一切還是不減我們想要多帶孩子們出去曬曬太陽的想法(雖說平日我也會帶他們去曬曬太陽跑跳),
但假日有寬爸在,可以去的地方更多元,多個大人照顧孩子們也可以玩得更盡興!
所以囉!本來預定要回娘家的那天就決定乾脆拉著我媽一起出去玩(我爸又不在家了)。

這次的地點是寬爸做功課的喔!
好像是他上次亂逛逛到朋友推薦的便宜又好玩的農場系列。
農場系列的景點對於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挺不錯的,有很多動物和花花草草,
偶爾搭配個幾溜滑梯或簡單的遊樂設施他們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重要的是門票有便宜,吃的東西也是俗又大碗,
再加上個簡單的DIY就可以玩上大半天,CP值之高,當了爸媽才發現!!!

這次寬爸找的地點是羊世界休閒教學農場,
雖說我是桃園人,但我也搞不清楚這是在內壢還是中壢,不過離我們不算遠就對了,
去南崁接了我媽,走高速公路下交流道再走一段也就到了,
不塞車很快的。

不廢話了,就放上照片來記錄(今天我累壞了,我要偷懶):

大人門票一人60元(其中30可抵園內消費),國小以下不用錢


門口一進去就有間大間的DIY教室,平日應該不少幼稚園來校外教學
這站我們打算最後才來

我們先去吃飯,填飽肚子後開始玩:

東看看西看看,喔喔喔,那就是「羊駝」,小寬認得,我們也不要教他講「草泥馬」,哈哈哈


先去買了把20元的草餵羊


這些羊好像餓超久的,看到草都用搶的,
小寬一開始還被拉著走,有點害怕


後來就好些了
話說這些羊真的暴餓,連我衣服後面的緞帶差點都被牠啃了XDDD


之後發現這個很好玩的小火車,投幣式,一次一圈也是20,小寬坐得很開心吶!


而且很安全


只是我們還是會稍微沿著軌道跟在他身邊注意一下


小妃看到哥哥坐也蠢蠢欲動


她不能自己坐,還好我體重不算重可以帶著她一起坐


結果兩個小孩看到這些投幣遊樂器材都吵著要坐


飛機,不過沒投錢


兄妹倆都吵著要坐大熊


哥哥代表意思一下

兩個人一起玩的畫面好可愛喔!


本來是蝌蚪復育池,現在沒水,變成感覺統合XDDD


小妃依然是人家牽著就很愛走


跟青蛙合照,小妃今天也是綠色的


還有攀岩式的溜滑梯


小寬肉腳爬不好,要寬爸幫忙


溜!!!


寬爸牌人力車


天氣好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小池子了,
一開始我問小寬要玩水嗎??他舉棋不定,一會兒要一會兒不要,
最後又說要!


沒有帶衣服的我們就讓他穿著衛生衣和小內褲下去玩,反正熱得像夏天


只是,尷尬的是一旁的妹妹也蠢蠢欲動


本來沒打算讓她下水的(因為一樣沒多帶衣服),但禁不住她的要求(扭動身體腳跨入池子)
只好......
穿著包屁衣沒女孩形象地下水了!


我和寬爸輪流牽


兩個都好開心,玩到不想起來,也不用睡午覺
午睡時間都過了還是活龍兩尾


終於願意起來,要往DIY前進


先洗手,再來作畫


用門票抵用挑了兩隻,小寬選了一隻兔子和一隻螃蟹


他說要畫成米飛,當然我有幫忙啦


媽媽幫忙後的成品

整體來說很推,場地雖不算大,但對他們這樣年紀的孩子是很夠了,
每一樣他們都很愛,都流連忘返,
只是,卯盡全力玩的結果就是上車連個掙扎都沒有就呼呼大睡了!!
寬爸這次作業成績90分!!

--------
羊世界休閒教學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