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幫婆婆慶生,選擇離婆家很近的五股準園(台北園外園),是個值得下次再去一次的好地方。

婆婆生日前夕,正在和寬爸討論可以怎麼慶祝時,我和寬爸竟不約而同地提出了去準園的建議
(真難得我們這麼有默契),
因為印象中的準園,很適合一家大小過去走走,
對於吃飽飯後能讓孩子們跑跑跳跳且離婆家又近的地方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所以也不等婆婆考慮,寬爸就先訂位,
當天就帶著我們一家和婆婆還有小姑小叔及小藍一起過去(公公推說有事,但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想去)。
其實,我可以感覺得出來那天婆婆很高興,
不是因為飯菜多好吃(我覺得準園的菜普普,但還ok,中等價位),也不是這裡多豪華多好玩,
而是看著小寬和小妃這兩個小小開心果,眼底盡是他們兩個,這樣,怎麼樣都滿足吧!

當然,準園本身也挺棒的,也是一個我覺得很妙的地方。
它就藏身在五股交流道旁,只要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它的大門,
但收了門票,進入大門之後(一人一百,可折抵五十元),就真是是柳暗花明,
隔絕了外頭的車水馬龍和喧囂,進入一個寧靜且清新的綠色世界。
令人驚奇的是,裡頭不小,還可以辦婚宴,
從停車場和我們這些散客的餐廳要走十分鐘的路程,所幸一路上小橋流水及春日的綠煙紅霧,
根本就是世外桃源!
我牽著小寬慢慢散步也不會覺得無趣。
而餐廳週遭有許多適合親子的故事館和DIY課程,也有蝴蝶生態教室,
只可惜我們晚到,吃過午餐後只能在孩子午睡前在大草地活動,無暇兼顧室內主題,
所以我和寬爸又有默契的嘆到一定要再來一次,好好地遊賞一番呀!

不多寫了,我有照片(雖然都是孩子們XDDDD):

準園大門,就是這扇門,進去之後就是另一個世界了喔!


真的是結盧在人境,隱身都市叢林中阿


小寬開心地跑跑跳跳


小妃出門很愛走,不像在家都一直賴人抱


吃東西是小妃最愛的一件事!


這次破例幫小寬點個兒童餐,他幾乎吃光,猛~~~


我的焗豬排,其他的餐點我不好意思拍,我怕我婆覺得我是怪咖,餐點也要拍XDD


小藍(小叔的女友)幫我拍的小寬!
這天好多人幫忙顧小孩,我只要處理小妃一個,輕鬆多了


吃飽還有叔叔阿姨陪玩,小寬好幸福


至於小妃,上菜前玩餐具,上菜後吃東西,很好按耐

吃玩逛逛:

這些生態故事館我們都沒有時間逛,好可惜,只好排下次!


倒是這個蝴蝶幼蟲區有去看
小妃這姿勢也太撩人了吧!!!


空間真的很大,完食後我們就往大草皮衝過去了


對面那間房子就是可以辦婚宴的餐廳喔


我們帶了一堆東西過去玩:風箏、泡泡和足球


小寬滾輪胎


小妃就跟著一起玩


看到泡泡也好嗨


泡泡果然是吸引孩子們的利器


天氣超熱,孩子們全是滿頭大汗,真難想像夏天會多熱


小妃看起來也長大很多對吧!


小妃有進步喔!現在比較願意放手,也可以走個四、五步了!


好玩好熱呀!


小妃還爬了起來!!所以襪子完全髒了
不過出來玩,不要緊的,好玩就好。

而婆婆就坐在中間,戴著墨鏡看著兩個孫子輪流耍寶,看著他的兒子女兒們,笑聲連連,
感覺她真的很喜歡這一天的安排,一直說他們兩個小孫子玩得多開心多瘋狂。
其實呀!他們兩個小朋友出門都是這樣,玩很大的,
只要我們出門婆婆願意一起同行,就可以常看到這種景象,
所以小姑小叔要幫忙要慫恿她跟啦!不要常常拒絕我們啦!

再看看吸睛的孩子們:

我親愛的小寬!


我甜滋滋的小妃!


一起祝阿嬤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